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馬,是最有靈性的動物,它象徵著咱們的中國。大家都說馬是“竹批雙耳峻,風入四蹄輕。”假如我有一匹馬,那該多好呀!它可以幫助我隨著輕風舞蹈,也可以幫助我在藍天下自由歌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踏上高高的雪域高原,看那美麗的高山、大海,看那最美的太陽、藍天。欣賞這如畫般的美景,在這綠色的天地之中,創想出不一樣的色彩。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走遍祖國的大好河山,和大海一起跳舞,和浪花一起奔騰。看海上最美的日出,看海底最美的鯨魚。當陽光灑向海面,一切都像染了顏色一般,橙紅橙紅的,連我和馬兒也變成橙色的了。仰望天空,一切都跟剛開始一樣,沒有永恆的黑夜,只有未到的黎明。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海上的黎明,和我的小馬在一起享受這光輝的天地。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翻過所有的千山萬壑。看所有民族的風土熱情,看所有人的微笑。去幫助那貧困山區的兒童,告訴他們堅持和堅強,我在心裡默念:我會帶著他們和我的小馬一起去看夕陽西下,帶著他們去找前途的無限!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馬,我將騎著它週遊世界,我要用心觀察,仔細品味,去體會世間美景,體會這個世界的氣象萬千、不可思議,和我的小馬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和它一起闖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