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450字

我喜歡小動物,但我最喜歡馬。馬高大,強壯,快速。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給它插上有力的翅膀,讓它載我在天空中飛翔。摸朵朵白雲在身邊飄浮,有如輕柔的棉花。看座座樓房變得好小好小,汽車有如甲蟲在地上爬。追趕遠方的彩虹絢麗多彩,看名勝佳景……我要讓它變成一匹天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給予它驚人的速度,高超的跳躍力,讓它與我在賽場百戰百勝。跳過一個個欄桿,打一個個完美的馬球。獲得一塊塊金光閃閃的獎牌,一次次屬於我的成功和勝利。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讓它獲得野馬的自由。它可以在遼闊的原野賓士,也可以在密林小路中穿行。當它渴了,餓了,我給它清水,食物。生病了,受傷了,幫它醫治。我要讓它享受作為一匹馬的皇家待遇,要讓它幸福一生。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還可以幫助我去掙錢,可以讓它做馬戲,供人騎,等等。乾許多的事情,當我的搖錢樹。當然,在它勞動之後,我一定會把它牽到河邊洗澡,然後給它許多許多香噴噴的飯菜。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讓它是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馬兒。我一定要愛上它,與它建立友誼,和它做最好的知心朋友。總之,我絕對不會讓它吃虧的。我會一直去善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