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我和一群好朋友到老年活動中心的空地上踢足球。

開始比賽了,我們隊和那些“高手”開始火拚,“毛毛蟲”決定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全部力量集中在腳上,用勁全力,一腳踢了過去。球如一隻巨鳥,朝我們球門飛來,眼見著球就要進門了。我冷哼一聲,如一頭瘋牛般沖向足球,一腳狠狠地踢向足球。“砰”球又如一枚飛彈飛向球門,快速地飛進了球門,“耶”我們的歡呼差點把月亮震成碎片。

“毛毛蟲”冷眼看著我說:“再來。”他一臉的不服氣。

“Yes。”

“來吧。”他的眼睛瞪成了大鈴鐺,“你別得意。”

“你別以為有希望,菜鳥。”

你瞧,我們還沒開打,就已經開始眼戰了。

“你先發球。”我打破了沉寂。

“好。”他“一佛升天,二佛成仙”,一腳就把球踢向了天空。球像一顆子彈射了過來,那速度真快啊。

“不自量力。”我一個”倒掛金鉤”球飛到了他們的球門,我又得了一分,我們互相擁抱。

我一踢,他一腳。我們就這樣踢來踢去,打成平手,最後,我得到了生死一球,我憋足勁,臉紅通通的,向後跑了幾步,之後我一腳將球踢向了足球。球飛了出去,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在球上,足球就像哪吒的風火輪一般,直達對方球門。球進了!我們贏了。

眨眼間,已經8:30了,大伙兒依依不捨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