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藥水作文600字

我們班有一個很笨很笨的人,他叫——王小葉,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笨喔!

三年級有一次考試,王小葉的考試成績讓我們大吃一驚呀!這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們數學考試,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他用眼睛掃了掃,說:“這也太簡單了吧。”說著他開始寫,幾分鐘就寫好了,他高聲叫道:“老師,我寫好了。”

我們都大吃一驚,我們才寫了一面,而他平時一頁都寫不滿,今天怎么會那么快呢?老師聽見了,心裡想:王小葉一定是亂寫的,我要好好批評他。老師走過去一看,拿起他的試卷,仔細一看,竟然全對!老師瞪大了雙眼,非常驚訝地說:“是不是你自己寫的?”王小葉說:“是。”“為了證明這是你寫的,我去拿份試卷,你等下!”老師充滿疑惑的告訴王小葉。

不一會兒,老師回來了,老師把試卷給了他,他一看,說道:“這也難不倒我的!”幾分鐘後,他又寫好了,老師一看,又是全部正確,老師驚訝得眼珠子都快掉下來。“王小葉,你腦子被外星人侵入了吧,這些可都是奧數題呢!”老師說。

下課了,我們圍住他,問他為什麼一下子變的那么聰明。他說,有一天下午,他看見一位白鬍子老爺爺摔倒了,旁邊的人都沒人去扶他,而他跑過去扶起了這位老人家,老人家很感激他,說要給他一個驚喜,就給了他一瓶東西,老人說這是聰明藥水,喝了之後會變聰明,說完便無影無蹤了。

後來,王小葉,就成了我們班的優等生,排名也是數一數二的。你們看,這算不算好人有好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