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吃貨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大吃貨”,一見到美食就流口水,恨不得馬上吃了它。

我有著烏黑亮麗的頭髮,眼睛烔烔有神,眉毛彎彎的,像鐮刀,個子高高,身子胖胖,很結實,嘴巴不大不小,笑起來的時候嘴角會有一對小小的酒窩,大大的腦袋。

我記得有一次,要吃中飯了,媽媽把做好的美食一一端到我面前,我口水都快流下“三千尺了”,真想一下子把這些“人間美味”吃得一點兒也不剩下,因為看著就很好吃,很美味。人終於到齊了,我們終於可以開飯了,我的肚子都已經“咕咕咕”叫了,快要餓死了。可以吃了,我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這吃相,估計把旁邊的人都嚇壞了。

我不僅吃飯狼吞虎咽,睡覺的時候也會夢到吃美食的情景。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做“香甜美味”的夢,夢見我在吃酸甜可口的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又大又紅的大西瓜,好吃又美味的頂級牛排,香又辣的雞腿,還有……真是“夢中的美食數不盡啊”,但是這只是我夢中想的美食,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得到的。夢醒了,我發現,嘴角都是口水,估計是在夢裡流的吧。

我就是這么一個“大吃貨”,但是周圍的人都已經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