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王國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我在吃早餐,剛喝了一口牛奶就不喝了。就在這時閃過一束光,我慢慢變小。

過了一會兒,我一睜開眼睛,就來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看這裡鳥語花香,一片片茂盛的樹林,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動物,遠處還有幾座高山,山上有幾座小房子。我繼續向前走,走著走著,眼前一亮,發現了一處神奇的地方,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奶牛,大山大樹都是白色的,連小河也是白色的,還有一股牛奶的香味。

我走到一座小房子前,一打開門,忽然,我的身體變成了一滴牛奶,原來,這裡是牛奶王國,這裡的牛奶可真多,擠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高處還坐著一位牛奶國王,兩旁站著兩位女牛奶。因為我剛剛過來,大家一個個用一雙大大的眼睛看我,我看了這些牛奶們,嚇得愣在了那裡。

過了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牛奶王國里的人都很客氣,把房間給我住,房間裡有電視、有窗戶、還有一張大大的桌子。牛奶們天天給我吃喝,陪我玩樂,我過得非常快樂和幸福。可是今天,牛奶們都哭哭啼啼的,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問了一下,原來有許多的牛奶都被浪費了,國王生氣了,拍了拍桌子,大聲說:“牛奶們,你們都聽好了,如果人類要喝牛奶的話,我們就躲起,不讓他們喝。”這些牛奶們紛紛議論起來,有一滴牛奶站起來說:“這樣不太好吧!”國王又說:“那我們該怎么辦好呢?”一滴女牛奶站起來說:“我們給人類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他們改了這個壞毛病,我們就不用躲起來,如果他們沒有改掉這個壞毛病的話,我們就躲起來,好嗎?”牛奶們異口同聲地說:“這個辦法可真好,我們都同意。”

我也開心地叫起來,就在這個時候,畫面消失了,原來是一場幻覺,我又看了看眼前的一瓶牛奶,馬上把它拿了起來,“咕嚕咕嚕”一下喝完了,摸了摸我的小肚子,開心地笑了。

同學們,我們可不能浪費東西,不然的話它們也會躲起來不給你們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