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作文400字

烈日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頂著酷暑,筆直地站在馬路中間指揮著交通。無論氣溫多高,他們都在崗位上著堅持著。你看,他們的制服已經被汗水浸透,但是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還是那么標準。在他們的指揮下,我們的交通秩序井井有條。他們就是人民警察。

烈日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起早貪黑,準時清理小區的生活垃圾,清掃大街小巷。無論工作環境多髒多臭,他們都在崗位上毫無怨言。他們就是環衛工人

烈日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手握鋼槍,挺拔地站著,守衛著祖國的每一寸邊疆。無論遇到什麼災害,他們總能在第一時間出現,他們就是人民子弟兵。

烈日下,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在創建文明城市時,身穿紅馬夾,頭戴小紅帽,勸說著違規行為,宣傳著創建口號。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質疑,他們都默默忍受,耐心解答。他們就是創建志願者。

烈日下,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一群人,他們都在為我們美麗的城市默默奉獻著。也就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城市才會變的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