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桃樹作文400字

大自然非常神奇,它創造了各種美麗的景物,但我最喜歡的是桃樹。

桃樹的葉子嫩綠嫩綠的,遠遠望去,滿樹的葉子如同一個個綠色的小雪花,春風拂過,它們微微顫抖,好像在說:“風婆婆,再大點吧,是你讓我們充滿了生機!”我走近一看,原來每一片葉子都是不同的,有的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有的小的可憐,有的面朝著太陽,還有的倒掛枝頭……我用手輕輕一捏,葉子上就出現了一道小口子,課件桃樹的葉子是多么嫩呀!

最美的還是桃花。桃花通體呈粉紅色,尾部會有點白。我還發現,它的花瓣不一樣大,外面大,裡面小,最裡面還有幾根須。如果你從遠處眺望一片桃林,而且在它快要凋謝的時候,你會看到許多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蝴蝶。走進桃林,你會感覺來到了仙境,身上落滿了粉紅色的桃花,好像穿了一身粉紅色的衣服。

我最喜歡吃它的桃子了。每當到了桃子成熟的時候,我就會跑到桃林里看桃子,上面掛滿了桃子,一個個如小足球一樣,咬一口,汁多味美。

啊,桃樹,我愛你,愛你那嫩綠的葉子、粉紅的桃花,還有可口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