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樹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棵桃樹,每個季節,我都細心觀察它。

冬天過去了,光禿禿的樹幹,長出了嫩芽,過不了多久,凹凸不平的樹幹長了起來,嫩綠的樹葉像一個個小精靈冒出來了。過不了幾天,桃樹已經非常茂密,小朋友經常在樹下玩耍,下雨了,可以避避雨。

快到夏天時,桃子是綠色的,如果你摘下咬一口,酸溜溜的,讓你整個人,都受不了。

夏天到了,綠色的桃子,從黃到粉紅,如果你把桃樹種的非常好,桃子肯定通紅通紅的,可以在桃樹下乘涼,不時從桃樹上摘下一個桃子,洗一下,一邊乘涼,一邊吃桃子,桃子的味道甜甜的,像放了糖似的,這樣可真舒服呀!這個夏天,我非常的開心。

秋天到了,桃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一棵桃樹像一團火焰,還有一些沒吃的桃子,掛在樹上已經軟綿綿的,用手摘下來,很快就會爛了。

冬天,桃樹的葉子已經全部都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我想:幸好我用一些草包在樹幹上,希望這樣,桃樹會溫暖一些。

我愛桃樹,希望又一個夏天,可以吃到可口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