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母愛是流水,滋潤著我的心田;母愛是一艘帆船,帶我渡過茫茫大海;母愛是一束光,指引我走向成功的方向。而在我的生命中,母親就像空氣,充斥在我生命的角角落落。

雖然我媽媽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很溫柔。我幾乎未見過媽媽對我面紅耳赤的樣子。她待人和善,對我便是更加如此。

我的媽媽很溫柔。有一次,我考的不好,我自己沮喪的不行,心裡還暗暗害怕媽媽會因此對我有些生氣。但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一次失敗不可怕,打起精神來,下次考好點,重要的是錯的知識點要弄懂,媽媽相信你!”雖然只是這么一句話,卻讓我一直牢牢記到了現在。因為我知道,媽媽自己的心裡,她也很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績,也在為我著急,但她卻用語言安慰了我。這就是我的媽媽,在我遇到挫折與困難時陪我成長,給我鼓勵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很強大。前幾天媽媽陪我打羽毛球時意外受傷了,我十分擔心地問媽媽:“媽媽,你痛不痛?要緊嗎?我們要不要去醫院看看?”她看看我,拍拍我的腦袋笑著說:“不痛,我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但是她額頭滲出的汗珠和忍著痛緊皺的眉頭出賣了她。原來,她是為了不讓我擔心,強忍著痛,讓我放心。女子本弱,為母則剛。這就是我的媽媽,在遭遇痛苦時,還為我著想的好媽媽。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最熟悉的人。我最熟悉的人便是懷胎十月生下我的媽媽。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我還要感謝您,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指明方向,等我長大了,我一定不會忘了您對我的精心教導,也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