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童話300字

【森林超市】

張帥

冬天快要來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在為飢餓和寒冷發愁。於是啄木鳥去向老虎大王提了一個建議,說:“我們大夥能不能在森林裡開一個超市呢?”老虎大王說要召集大家開個會,徵求大家的意見。

過了兩天,老虎大王召集了森林裡的所有小動物開了一個森林大會,把準備開森林超市的訊息告訴大家。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小猴子迅速爬上樹第一個發言:“森林超市一定要開,裡面一定要有桃子和香蕉。”“森林超市里一定要有青草”長頸鹿也接著說。小白兔也等不及了跳起來說:“一定要胡蘿蔔”。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來,這時老虎大王發話了:“請大家先靜一靜,聽聽啄木鳥還有什麼意見,這個提議就是她提的。”啄木鳥清了清嗓子說:“我們這個超市要有吃的、喝的、還可以冬暖夏涼。”松鼠搖著尾巴說:“我們可以向善良的人們借一台空調放在超市里。”小熊拍手叫好說:“我最怕冷了,這個提議太棒了。”

大家開始忙碌起來,老虎大王命啄木鳥為總指揮,協助大家,小猴子爬到樹上摘桃子、摘香蕉;小兔子跳到地里拔蘿蔔;長頸鹿連忙在草地上采青草。

這個森林超市就這樣開張了,以後每年的冬天和夏天小動物們都可以來這裡乘涼、取暖、聊天、吃東西,森林裡傳來動物們的歡聲笑語。

【森林超市】

周婧涵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季節。

猴子為了大家方便,就在大森林旁邊開了一個森林超市,超市裡面有很多東西,有桃子,香蕉,蜂蜜,松果……猴子的森林超市的東西真是果實纍纍。

一天,小松鼠知道了猴子開了一家森林超市,就去森林超市買東西,小松鼠到了森林超市說:“猴子大哥,我要一包松果。”猴子連連點頭說:“好的”猴子細心地給小松鼠找了一包松果。小松鼠拿到松果高興地說:“謝謝你,猴子大哥。”猴子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小松鼠拿著松果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第二天,小松鼠把地址發給了很多小動物,讓它們來森林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會兒,小熊來了說:“我要一罐蜂蜜。”猴子說:“有。”於是,猴子給小熊拿了一罐蜂蜜,小熊說:“謝謝你,猴子。”“不客氣"猴子說。於是,小熊抱著蜂蜜跑回了家。

都聽說猴子的超市,有很多很多的食物,小動物們在森林超市里排著長長的隊,那時候,猴子真是手忙腳亂。

看到為大家的服務,猴子高興地笑了。

【森林超市】

郭子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裡,小熊夫人拉著小熊先生的手來到森林裡遠近聞名的超市里,因為超市里東西不僅便宜,還很實在。

就比如上一次吧!狐狸小姐在外面買的玫瑰花需要30多個森林幣,而在森林超市里只需要3個森林幣就買到了束高高的玫瑰花。

今天小熊夫人買了一個平底鍋,小熊先生很奇怪?為什麼要買一個平底鍋呢?捂著嘴笑了笑,用平底鍋輕輕的拍了小熊先生的腦袋,說:“廚房裡面的平底鍋已經生鏽了,再買一個不好嗎?”小熊先生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說:“唉,你看我這個腦袋總是轉不來彎。”然後它們又去了植物區,它們在那裡仔細的找了很多植物,才找到自己喜歡的植物,最後它們回了家。

這就是動物們最喜愛的森林超市。

【森林超市】

毛語軒

一天早晨,啄木鳥往窗外面看,啄木鳥看見外面下雪了,就大吃一驚!動物們看見外面也下雪了,於是不出門了,就待在家裡。啄木鳥想蓋一家超市,這樣就不用讓動物朋友們出來找食物了。過了好多天啄木鳥就把超市蓋好了,超市里有小松鼠喜歡的松果,還有大狗熊喜歡的蜂蜜,很多很多的食物。

有一天,小松鼠去超市買松果。他先敲敲門看有人沒,過了一會,啄木鳥就把門打開了。小松鼠說:“你們這裡有松果嗎?”啄木鳥說:“有啊!”啄木鳥就趕緊去拿松果給小松鼠,小松鼠拿著松果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又過了一天,大狗熊去啄木鳥超市買蜂蜜了。啄木鳥去倉庫一看,蜂蜜沒有了,它空著手來到大狗熊面前說:“沒有蜂蜜了。”大狗熊聽了很生氣,就離開了。又過了一天,小猴子來買香蕉,啄木鳥就去給它拿,它想香蕉會不會也沒有呢,啄木鳥進去一看香蕉還有,它就開心的把香蕉給了小猴子,然後就開心的走了。

就這樣,啄木鳥的超市就天天的營業,為小動物們提供食物。

【森林超市】

趙思晨

星期天,啄木鳥的森林超市開業了。小動物們都來買東西了。小羊買了白菜,小猴子買了香蕉,小松鼠買了松果……

可是有一些小動物買完了東西,吃完的包裝皮都亂扔,扔的到處都是。環保員大象先生看見了就讓木匠給他做了一個木牌,上面寫著: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幾個字。有一些小動物看見了都把剛才扔的垃圾撿起來扔在了垃圾桶裡面,又把森林裡打扮的乾乾淨淨,森林裡又乾淨了起來,這下動物們就更喜歡這裡了。

冬天來了,動物們找不到食物的都來買森林超市裡的東西了,而且還有人要買下這個森林超市呢,啄木鳥當然不捨得賣了,因為這個超市可以滿足動物們的需求,還給大家帶來了歡樂!

【森林超市】

段銘澤

冬天,啄木鳥閒著沒事幹,它就去森林超市看了看,發現裡面應有盡有,它決定在這裡當收銀員。

啄木鳥就給森林超市的老闆打了一個電話說:“請問是森林超市老闆嗎?”啄木鳥說道,森林老闆說:“是的,有什麼事嗎?”啄木鳥說:“我想在這裡上班,當收銀員,這裡幾點上班幾點下班?”森林老闆說:“好的,你在森林超市等我一下。”

過了一會森林老闆來了說:“你先跟我來簽個到,簽了到就可以上班了,啄木鳥簽了到就開始上班了。”第一個買東西的是小牛它買的東西有青草、牛奶共花了十元,小牛給啄木鳥兩個五元就走了,然後又來了頭小豬,小豬買的特別多有果汁、衛生紙、蘋果、梨、橘子和柿子。小豬說:“多少錢?”啄木鳥回答九十元,小豬給了一百元拿起東西就走。

回到家中啄木鳥想起來小豬多給了十元,它就決定找到小豬,到第二天小豬來找啄木鳥,它一進門就看到啄木鳥了就問啄木鳥我昨天多給了你十元錢,請還給我,啄木鳥說:“我正在找你呢,給你這是你昨天多給的十元錢。”

小豬說:“謝謝你,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