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裡的玫瑰花作文600字

森林超市的店長是兔媽媽。有一天兔媽媽把玫瑰花當做商品來賣,沒想到,不到一天的時間玫瑰花就被搶光了,可把兔媽媽高興壞了。

第二天,兔媽媽又準備了更多玫瑰花售賣,情況比兔媽媽想的還要好,連國家的國王都來了!不一會,啄木鳥、小兔子等動物,成群結隊的也來了。黃昏的時候,兔媽媽在小河邊洗澡,雖然今天累得夠嗆,但是兔媽媽的心裡特別特別的高興。

星期天,兔媽媽早上去廚房做飯,吃完飯以後,她把森林超市的門關了。有人問:“你怎么不去店裡了呢?”兔媽媽回答:“我累了,想休息兩天。”超市關門,小動物們就買不到玫瑰花了,大家都不開心。兔媽媽聽說了這件事,連忙打開了超市的門,準備了更多的玫瑰花,讓大家來買。

不是有句話說:“幸福像花兒一樣”嗎?小動物們每天總會買三五枝的玫瑰花,從此,他們就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兔媽媽看到大家那么開心,心裡也美滋滋的。兔媽媽自言自語的說:“雖然每一天都很累,能給大家帶來快樂,再累也是值得的。”

冬天來了,玫瑰花沒有了,梅花紛紛盛開了。兔媽媽又想,要是賣一些梅花,動物們應該也喜歡吧。於是兔媽媽又準備了一些梅花。小動物們看到了梅花,都說:“玫瑰花美,這梅花更美,有花兒的日子都是幸福的。謝謝您兔媽媽,帶給我們這么多的快樂,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謝謝您。”兔媽媽說:“大家來看!”順著兔媽媽手指的方向,大家看到了一大片玫瑰花田……兔媽媽說:“讓我們一起期待春天吧,期待開滿玫瑰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