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把之趣作文400字

下午值日,我閒得慌,打算過一把掃把癮。

我拿起掃把,把它當作吉他來玩。我將“吉他”拿在手中,一手拿著掃把柄,一手不停地在“掃弦”,嘴裡唱著羽泉的《奔跑》:“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雖然歌唱得有點兒跑調,但我絲毫不在意。

我又將掃把當作機關槍來耍。我覺得前方突然出現了一群“敵人”。我拿起“機關槍”對他們進行掃射。我向“敵人”不停地開火,我還不停的發出“咔咔”的聲音。不一會兒,“敵人”全掛了。我站在那兒哈哈大笑,同學們都被我搞得莫明其妙。

玩了會兒“機關槍”,我又將掃把當成了大刀。玩著玩著,我仿佛到了古代烽火連天的戰場。我拿著“大刀”向對手砍去,對手很快就倒下了。我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吼聲,把班主任都引了過來。我被班主任罵了一通,只能繼續掃地。

掃著掃著,我又不由自主地玩了起來。這次我把掃把當成了有魔力的掃把。我騎著它在全球環遊,十分快樂。

班主任老師的再次來臨讓我不得不停止了我的掃把之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