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煙花作文350字

晚上,爸爸從家裡開車去外婆家,車窗外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突然一道紅光閃過,啊!原來是有人在放煙花呀!我最喜歡看煙花了,我央求爸爸把車停下來讓我看了再走,平時嚴峻的爸爸竟然同意了。

車停下來從車窗就可以看得見,只見煙花一會兒沖在天空像一朵朵紅色的菊花,一會兒又像一朵朵黃色的金絲菊,一會兒又像個大蘑菇,旁邊燃燒的小點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形態各異,漂亮極啦!使我目不暇接,我高興得拍手叫好,這時有好多人都跑出來看煙花,我真沉浸在這美好的境界裡,突然爸爸說“孩子,你喜歡看的話,等到了你外婆家後我親自放煙花給你看”,我一陣暗喜,說“我也要親自體驗”,爸爸竟爽快地答應了,我坐著爸爸的車又起程了,到外婆家後爸爸果不失言,買了好多煙花,我第一次放邊有點害怕,慢慢的就不怕了,美麗的煙花使我興奮使我手舞足蹈。

煙花可真美麗呀!期待下個年早點來到,又可以放好多我喜愛的煙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