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煙花

看花去嘍!看花去嘍!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一起去市政府看花。

到了市政府,哇!人可真多呀!我一看還沒有放花呢。人群里,我聽到了人們的歡聲笑語,家家戶戶都點著燈。

正在我玩的時候,“砰”,不知不覺我的眼前發現了一個亮閃閃的小圓點。我抬頭一看,小圓點炸開了,噴出了白色的煙花,它展開了幾道白光,它像一把白色的雨傘掛在了天空中,它又連續炸出了五個彩花,美的讓我目不暇接。煙花落下來了,但一下子它就隱身了。這時我聞到了花一般的“香”味,在天空中飄著。我仿佛到了“百花叢中。”

有一把把降落傘漸漸地從地面上升了上去,到了空中又仔細一看,外面有一層薄薄的紅紙,裡面點著蠟燭。下面有一串串亮晶晶的珠子。降落傘在空中晃來晃去,它好像在向我招手。這片天空讓它們照得亮了許多。

天空中不光它美,別的煙花也美。天空中就像有天女在散花似的,五顏六色、百花爭艷。

多么美的煙花啊!這幅美景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

盼今天,盼明天,終於盼來了元宵節。今年的元宵節,我們家可熱鬧了,我們在家裡吃餃子、湯圓,吃完了餃子放鞭炮,我們邊放邊看別人放的煙花,美麗極了。

那一朵朵煙花就像天空上落下的彩色雨,灑落人間。有的煙花像綻開的花朵,有的煙花像飛上天的小龍,還有的像彩色的圓球,還有的像金色的麥子。最有趣的就是那種就是像金黃色星星的煙花,伴著一聲巨響,發出煙花爆開了,無數的金豆豆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很快又在天空中消失,讓人眼花繚亂。

在屋裡,我聽見了鄰居爺爺放的煙花,我感覺大地在震動,每一顆美麗的煙花爆開的時候,都會震動著門和窗,聽到咣當咣當的聲音,我嚇得所在了被子裡,不敢出來了。我對爸爸說:“爸爸,他們不怕把月亮震下來?”聽到了我的話,姥姥接著說:“翔翔,要是他們把月亮震下來,我騎著三輪車幫你把它拉回來。”大家聽了哈哈大笑。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歡樂地夜晚。我想天天能過元宵節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