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的自述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書包。我的外形是一隻萌萌的小企鵝,圓圓扁扁的嘴,渾身柔軟的棕色皮毛,一對小眼睛向你偷偷窺視,人見人愛。

我的家庭十分龐大。各種各樣的書包,有好看的、好玩的、實用的、多功能的,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特點。

我的小主人十分愛我。用的時候,特別小心,生怕把我弄髒、弄壞;不用的時候,就把我放進抽屜里,放進去之前還要把抽屜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我每天都陪著我的小主人。白天,小主人帶我出去玩、帶我去上學;晚上,小主人就抱著我睡覺。只要有我在,小主人一整夜都會睡得很香。當小主人出門旅遊時,還不忘帶上我,只要我不在身邊,小主人就會很不舒服。

有時,我裝的書太多,會破一個洞。每當這時,小主人就會拿來針線,輕輕地把我身上的洞縫補好。還不時問我:“疼不疼啊?”

小主人經常帶我去旅遊,帶我爬山、看水,我們一同遊覽了許多名山大川、名勝古蹟,小主人去過的地方我都去過,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我愛我的小主人,我願意永遠陪在小主人身邊,朝朝暮暮,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