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小黑,瞧,它正威風凜凜地蹲在家門口,像一位將軍堅守著戰場,一身烏黑的皮毛,像黑緞子一樣油亮光滑,那是他的戰甲。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能洞察一切,一口參差不齊的牙齒讓人望而生畏。

別看他外表兇巴巴的樣子,其實它還是很乖巧的。每天我放學回家,遠遠的,小黑就搖著尾巴,向我衝來,猶如久別的親人重逢,熱情的圍著我轉來轉去,甚至用他的前爪抱著我的大腿,頭親昵地在我腿上蹭來蹭去,我伸出手,摸摸小黑的頭,小黑便伸出舌頭舔著我的手心,仿佛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家”。我常常從廚房裡找來一根骨頭,朝小黑扔過去,它縱身一躍,每次都能準確無誤地接住,“咔嚓”一咬,骨頭就斷成了兩半,小黑用一隻爪子按住骨頭,斜著身子,歪著頭,吃得津津有味,眼睛還時不時的看著我,生怕我搶走它的骨頭似的,全身戒備著,吃完還用舌頭舔舔嘴巴,像一個饞貓,等待著我的再次賞賜。

這就是我家的小黑,它既威武又乖巧,我非常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