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鉛筆袋

快開學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的鉛筆袋,我可喜歡了!

只見,上面有一位漂亮的蝴蝶仙子,她長著一對明亮的大眼睛,月牙般的眉毛,櫻桃嘴,穿著一件亮晶晶的華美裙子。

最漂亮的就數她那一對輕盈的翅膀了!是透明的,彩色的,有紅、黃、紫、藍、粉……好多種顏色,就像彩虹的顏色,不,比彩虹還美麗,上面還有亮晶晶的花邊呢。

在她的周圍還有好多鮮花和蝴蝶,她就是美麗的蝴蝶仙子——愛麗娜。

除了漂亮,我這個筆袋還有一個好處,它的層數很多,可以裝很多的東西。最外面有一層,可以裝鋼筆。中間那層最大,可以裝尺子、鉛筆好多個頭大的東西。後面一層,可以裝原子筆、橡皮小一點的用品。最後面還有一層,剛好能放進一把剪刀。最有趣的是,拉鎖上還有吊著一隻小高跟鞋,就象灰姑娘的水晶鞋,亮晶晶的,可好看了!

雖然,這個鉛筆袋才剛和我做了幾天的朋友,但是它的用處可不小呢!

每當我寫了錯字,它就會給我橡皮;要畫圖的時候,它就會給我尺子。它是我忠實的文具小管家,我把所有文具都放在裡面,又方便,又不怕丟。

鉛筆袋,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漂亮的鉛筆袋,它的身上有幾隻憤怒的小鳥,它還有一身美麗粉裙子。

它,是我學習的好夥伴。它有三個格子,第一個格子很小,我一般放學校發下來的通知。第二個格子稍微大些,尺子和課程表就住在第二個格子裡。第三格裝的東西可多了,鉛筆、自動筆、水筆、三角尺、螢光筆、鋼筆、塗改帶、紅筆、橡皮……第三格是我最得力的小助手,也是我的好夥伴。當我在寫作業時,鉛筆立刻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兒,等著我把它拿起來。

有時作業寫到9點多,筆袋上的小鳥正張著大嘴對我笑呢,仿佛在對我說:“主人,加把勁兒,就快完成作業啦!”一直到我寫完了作業,鉛筆水筆們回了家,筆袋才安心地呼呼大睡。上課時,它在課桌上陪伴著我,我需要什麼它就給我什麼,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真令我佩服。

我和它共同走過了一個學期的歲月,它安慰過我,鼓勵過我,也曾與我起過爭執。雖然它有時喜歡賴在家裡不來學校,可是在我看來,這就是給我的提醒:以後每天上學前一個晚上要記得看看自己忘帶了什麼東西。

鉛筆袋,一位肯與我同甘共苦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