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進教室

車子“開”進教室

“四分之一大還是三分之一大?”李老師不顧我們腦袋裡的負荷已經超標,繼續給灌輸數學知識。

“四分之一大”一些自作聰明的同學想也不想就作出了回答。李老師好像很不高興,轉身向黑板走去,在黑板上面畫了兩個圓。

什麼意思?我們都猜測。只見李老師不緊不慢地說:“我給你們畫圖,看看到底是哪個大!”喔,原來如此!我們大家都高興的直拍手,深奧的數學課之所以沒有被我們列入黑名單,就是因為李老師的畫圖水平高啊,我們都喜歡看李老師畫圖。李老師毫不費力地就把一個圓分成了三份。我正專心的看著,卻聽到了一陣笑聲,同桌cd是笑得最厲害的一個,我好奇地問:“你在笑什麼。”他說,賓士!恩?賓士?是一個車子的牌子嘛,現在是數學課,怎么會說到賓士?我問他。白痴,你看,李老師畫的圖形不就是賓士的標誌嘛!喔?哈哈!當我發現後也開心的笑了。

李老師似乎沒有察覺到我們的異樣,把第二個圓也分成了四份,這樣一來,大家的笑聲更響了。李老師終於轉過來,問:“怎么回事?”

“寶馬!”哈哈,因為寶馬的標誌就是這樣的。李老師醒悟過來也哈哈地笑了,說你們可真聰明。

哈哈,昨天,兩大名車都“開”到了我們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