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普田公司

今天,小作家協會的會員們在學校一樓大廳集合排隊,在李老師的帶領下,去普田公司參觀。天剛剛下過大雨,沒有太陽,寒風凜凜,室外的氣溫真的好冷,但是,我們個個會員還是那么的熱情高漲,絲毫沒有覺得這是個寒冷的冬天。

我們乘坐著滿座的大巴,來到了嵊州市境內的普田公司,李老師領著大家來到了公司的主樓,一位面帶微笑的叔叔親切友好地為我們詳細介紹了普田公司的情況,聽了他的介紹,不禁使我目瞪口呆,想不到普田公司竟然是一個占地面積達一萬三千平方米的大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家庭電器的專業製造商,他們以誠實守信,顧客致上為本,從原來的區區二萬投資起家,發展成了現今十億的資產,並跨入了中國十強的家庭電器製造商行列。

參觀完主樓,李老師又帶著大家來到了生產車間,車間裡一件又一件剛剛製造完成了的成品,有條有理地排放著,我忽然看見生產車間裡有一張表格,便好奇地問一位叔叔,叔叔告訴我:“這一張是心情表,是看工作人員心情的好與壞,好心情才能做出好產品嘛"。

這一次參觀普田公司,不僅使我看到了具有現代化生產裝備的整個普田公司、看到了井然有條的生產車間、看到了一絲不笱的產品質量、看到了以誠實守信、顧客致上為本的普田人.....,更使我看到了普田公司以小到大的發展軌跡,特別是那句“好心情才能做出好產品“的這一句普田人的格言,真的使我受益非淺,不由使我想到了知識的積累和增長也不是同樣如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