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1)

我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一個願望,我也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有一本能實現願望的本子,那樣我就可以許很多願望,我想要一個奧特曼玩具和變形金剛,那樣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自己玩玩具;我想要一本漫畫書,因為小朋友都有,而且很好看;我想要一碟米老鼠光碟,如果我沒事做就可以看;我還想要一袋爆米花,因為我想知道爆米花是什麼味道。這些願望本子都會實現。

我希望有一本這樣的本子,你能給我嗎?

我的願望作文(2)

小小的我,有著許許多多的願望,唯一有個願望,我一直藏在心底。     我的爸爸是一名優秀的廚師,工作十分繁忙,所以沒有時間陪我和媽媽,因此我很少享受過偉大的父愛。每年的中秋節,家家戶戶都滿心歡喜。而我家呢?冷冷清清的,我感到家裡缺少了一份溫暖。因為,爸爸工作繁忙,沒時間在家過節。我苦苦哀求爸爸:“爸爸,休息一天吧!好好吃頓團圓飯!”可爸爸說:“琳琳,我不是不想休息,爸爸工作真的很忙!”我有些失望了,我曾心裡想:難道每年的中秋節,我們一家真的不能喜氣洋洋地過個節嗎?  

媽媽也希望我們一家能歡歡喜喜地過中秋,可爸爸對工作一向很認真,讓他在中秋節休息,已經是很難了。我也知道爸爸的工作行業比較特殊,因為爸爸工作的酒樓每天都要接待很多客人,越是逢年過節,生意越紅火,工作也越忙。  

但我對這個願望依然有一點希望,可我理解爸爸,他要工作,要賺錢,要養我們這個家。我只好把這個願望藏在心裡的最深處、最深處…  

我的願望作文(3)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邊成一朵美麗的白雲。白雲無憂無慮,想飛遍整個大江南北,自由的飛翔,多好啊!

當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百花齊放,我又從層層白雪中磚出來了,飛到田野,看到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碌著,工作著,有些在插秧,有些在鋤田,準備著下種子種蔬菜呢......他們勤勞的幹著自己手裡的工作,頓時我心想:他們現在在苦幹著,等到了秋天,他們一定會有收穫的。想著,想著,仿佛看到了他們秋收的情景,嘴角邊流出了一滴的口水。

當夏天到來了村民的家裡,看家老奶奶手裡拿著一吧大扇子,使勁兒的扇著,可那小風兒就是涼快不了老奶奶的衣服,“讓我來幫你把 。”她涼快了許多。小孩也好不到哪裡去,本來還穿起小背心來,雖然他們很小,但汗珠比大人的還多呢。叔叔阿姨們更慘了,要在田野里忙著給禾苗除草、施肥、澆水,忙在得更是不可開交,更熱了。真相幫幫他們。我怕熱,所以躲進了大的雲朵裡面。

終於到秋天了,炎熱的夏天終於也告別了。秋收的日子的到了,農民伯伯們在田野里割麥子,攪稻子,都忙得熱火朝天,不到一會兒,就割完了。

冬天到來了,我也要回家了。小朋友們正在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非常開心。

我的願望就是變成一朵白雲。能飛遍大江南北,我飛到的地方是美麗的,我給人們帶來美麗的景色。

簡評:作文里如果能多一些富有表現力的詞語就更好了

我的願望作文(4)

我的願望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爺爺的病好起來。  爺爺生病得連我也不認識了,爺爺以前最喜歡我了,現在  他連話都說不清甚至連話都說不了了。我真希望爺爺的病好起來,星期六的時候我們去玉林  看他,他只是笑眯眯的什麼話都不說,讓我們有點鬱悶,  奶奶說爺爺過個星期就可能就出院了,聽到奶奶這樣說,  讓我心裡好受多了。這時我和弟弟儘量讓爺爺高興高興,  畢竟爺爺說不了話了,笑容也比較少,奶奶說爺爺好多 沒有笑容了,今天爺爺笑的最開心了。說完,我們都笑  了。  說完了,我真誠的希望爺爺的病好起來!

我的願望作文(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但我的願望說出來會把老師的鼻子氣歪,那就是:想玩!

自從升入六年級後,我的成績雖不是很理想,也處於下降區域,父母為了使我上好的中學,就管的更眼嚴拉,不是給我找家教,就是上補習班,原來就很緊張的星期日,現在就更緊拉,就連看課外書的時間也被父母奪了去。

我想對大人們呼籲:玩是孩子們的天性,不要為了我們成績的下降,而把我們孩子僅有的天性給封閉了!

我的願望作文(6)

今天,我和周瑩心血來潮,議論起了自己的願望。我是一個不會想太多的人,所以,也從未想過,我的願望。這會,讓我講,我將不出來。

周瑩是一個有偉大願望的人,一口氣,就說了幾個出來!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周瑩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世界和平。”我說:“是呀!如果世界不和平,你什麼也做不了,真實在!”周瑩又說: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我每一天都要快樂!第三個願望是:幸福平安!……”

我呢?我的願望是什麼呢?我不知道,也沒有想,我只是決得我是一個沒有願望的人。我望著周瑩那水靈靈的眼睛,我無話可說。

我想在我有了願望以後,一定很渺小。但是,對與我來說,足夠了。

那渺小的願望就是:給予別人的需要。當人們在沙漠饑渴難熬的時候,我的願望就是讓他們美美的吃一頓。當別人被病痛折磨的時候,我希望他們快樂!因為世上沒有比快樂更重要的東西了。……

我喜歡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作文(7)

從進入校園,從上一年級開始,我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當班長。為什麼呢?因為當班長可以很好的為同學服務,而且,當班長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啊!當別人叫你班長的時候,多神氣!

從一年級,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於是,老師讓我當學習委員。可是老師不知道,我是多么想當班長啊!

我知道當班長很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股力量推著我,讓我對班長這個職務那么渴求。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在五年級上學期剛開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把想當的班幹部寫在紙條上,並寫上當上班幹部後會怎樣做。我心裡高興極了,毫不猶豫地在紙條上寫上班長這個職務,又寫上如果當上班長會怎樣做。

盼到老師宣布班幹部的時候了,我的心裡像揣著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楊雪任副班長”老師說。為什麼不讓我當正班長?為什麼要在班長前面加上一個“副”字?我在心裡大喊著。

我想,也許是我有些地方做的還不太好吧!我離我的目標,我的願望,已經不遠了,就差一點點了。我不會灰心,我不會氣餒,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老師,我有能力當好班長。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