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1)

七色花好看又神奇。假如我有一朵色花,我將利用它來實現我的一個個心愿。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紅色花瓣,將它變成一所美麗的學校。貧困山區的孩子就在這學校里健康地成長,長大成為棟樑之材,為國家做貢獻。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撕下橙色花瓣,把它變成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靈丹妙藥。“非典”病人、禽流感病人、癌症病人,他們用上了這神藥,再也不會痛苦躺在床上,等待著死神向他們招手,世界上也再沒有不治之症的說法了。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黃色花瓣,把它變成一輛萬能汽車。這輛汽車的功能可大了!它既能在天上飛,也能在地上跑,還能在水裡游!人們坐上萬能汽車,可以去看看雄偉壯麗的萬里長城,可以去看看風景秀麗的長江三峽,可以去看看氣勢磅礴的長江、黃河……當然,我也要坐上這萬能汽車,帶上我的爸爸媽媽,去把祖國所有名山秀水游遍,去感嘆人們的聰明才智。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綠色花瓣,把它變成一場及時雨。因為我看見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樹在烈日中烤曬,已經沒精打采,垂頭喪氣,乾渴得馬上要死了。豆大的雨點向小樹灑下來,向乾旱的土地灑下來,小樹貪婪地吮吸著甜美的乳汁,這裡的人們臉上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青色花瓣,把它變成一隻只神奇的和平之鴿。它們飛向藍色的天空,許一個美好的願望:讓好打仗的人們不再想打仗,讓世界告別戰爭,讓全世界人民永遠團結互助。那么,巴以之間不再有流血事件,世界上不再有難民,和平不再是一種奢望……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紫色花瓣,它能讓台灣和大陸架成一座友誼橋樑,讓台灣同胞與大陸同胞永遠心連心……這就是我美好的願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2)

假如我有朵七色花,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我要用紅色花瓣,實現第一個願望是我能當一為記者,因為記者可以去了解災民,去體會民間之苦之樂,去了解更多知識,有個充滿智慧的頭腦去給城市人匯報新的信息,讓他們也了解新知識,新信息。

我要用綠色的花瓣把整個北京,整箇中國,整個世界繪成一幅綠色畫,世界遍遍角落有數不清的大樹,讓大樹擋風防沙,讓世界有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我要用白色的花瓣讓在這場sars戰爭的白衣天使振作,去拯救更多sars患者,也讓患者有一顆對白衣天使新的信任。

我要用藍色的花瓣實現我第五個願望:發明一種奇異眼鏡,讓盲人戴上這種眼鏡就可以重見光明,欣賞這美麗的家園。

剩下的花瓣我要去把這些化成課桌椅,化成一本本書,化成一件件校服,化成一條條紅領巾去捐獻給希望國小的學生!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3)

一天,媽媽讓我去超市買醋和醬油,買好了東西,我踏出商場,興高采烈地跑著,卻沒有發現自己走錯了路,等回過神來,才發現到自己已經迷路了。

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坐在路邊的小石凳上“哇哇”大哭了起來。忽然,我似乎感覺到有人在拍我的肩膀,轉過頭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年邁的奶奶在朝我打招呼,她向我問清事情之後,從懷中掏出一朵七色花,說:“我這兒有一朵七色花,它能幫你解決困難。你想要什麼,只要一念咒語,就能實現你的願望。這朵花兒就送給你吧!”

我謝過老奶奶後,想試一試它到底靈不靈,就撕下了一片紅顏色的花瓣,按照老奶奶教我的咒語,念了一遍:“小花瓣,飛吧,飛吧,我迷了路,請你幫我回到家!”我的話音還沒有落,就已經回到了家中。“啊,簡直就是太神奇了。”我自言自語道。

我走出家門,來到小院,看見有一位小妹妹在院子裡哭,你瞧,連她的眼圈都紅了,多么可憐呀。我急忙跑上前去問道:“小妹妹誰欺負了你,你為什麼哭呀?”“我、我媽媽發了高燒,請了好幾位名醫都治不好媽媽的病!”小妹妹說著說著,哭得更傷心了。我勸解道說:“別哭了,別哭了,我能幫你治好你媽媽的病。”於是,我摘下了一片橙色的花瓣,說“小花瓣,飛吧,飛吧,小妹妹的媽媽生病了,請你幫她治好!”話音剛落,小妹妹的媽媽就奇蹟般地康復了。

突然,我看見了一位老媽媽好像看不見東西,東摸摸,西摸摸,我非常想使老媽媽能再次看到世界,便毫不猶豫地摘下了一片黃顏色的小花瓣,說:“小花瓣,飛吧,飛吧……”說完後,老媽媽就復明了。老媽媽對我謝了又謝,才肯離去。那天晚上,老媽媽還做了一個彩色的夢呢!

我還分別用七色花中的紫花瓣、藍花瓣、綠花瓣,幫助大連失事飛機找到了黑匣子,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能夠有錢上學,幫助孤兒院的孩子找到親人……

哎!現在,我只有最後一片白顏色的花瓣了,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好該怎樣使用它。有了!世界上不是已經有克隆技術了,我何不用最後一片白顏色的花瓣“基因”再變一朵七色花呢?這樣我就永遠能幫助人們做好事了。我摘下最後一片白花瓣,扔了出去,說:“小花瓣,飛吧,飛吧,請讓我在擁有一朵七色花!”這時,我的手中又有了一朵七色花,我要不斷地用這朵七色花為人類做好事!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4)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東西,為人們做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戒菸茶,因為爸爸喜歡抽菸,同時也喜歡喝茶,所以我會製造出戒菸茶,在爸爸泡茶的時候偷偷把戒菸茶放在裡面,爸爸把茶喝後,抽菸的時候就沒有味道了,這樣爸爸就不會抽菸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種能把海水變成淡水的機器,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喝上水。喝一點兒漲一點兒,這樣就不會缺水,為水而發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種能摺疊式的友誼之橋,把台灣的小朋友給接到我們中國來,和我們中國小朋友做朋友,讓他(她)們來看看我們中國的各地名勝景區。更加加深我們的友誼。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 種小精靈,它看起來美麗,可愛。其實它是為人們消災解難的,人們如果有貧窮不富裕,把錢撒在他(她)們旁邊,就會為他(她)們消災解難的。 小朋友你們說,我製造的這東西好不好呀!以後我在給你們介紹更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