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傳奇

驚險

這時,這位名叫冰天的男孩收起笑容,從袋中拿出一捲紙,說:"看,這個是火魔法的咒語!",我看了看,哎,怎么,這個咒語奇奇怪怪的?蔓熒把紙從我手中搶過,只看一眼,立刻左手抱我,右手拿紙,飛了起來,還大聲說:"你..你..們!你們好狠心!這樣的也都想得出來,哼!你們別想從我們兩個中取到冰盒!你們快走!"我奇怪地望了望蔓熒,當我再看一下那個名叫冰天的男孩時,我看到:他不再像剛才那樣披著雪皮翱,而是手握黑魔棒,頭戴黑魔帽的神秘男人!說起這一個人,也要從一個冬天開始講.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到我家旁的"名兒湖"取水,忽然,一塊血紅的毛巾直向我跑來,我沒有說什麼,立課避開,那條血紅的毛巾穿過我旁邊就消失了,我很奇怪,當時不敢多想,就快快取了一盆水,回房去了.晚上,我從我的房間望像名兒湖,突然,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孩走到名兒湖旁,相名兒湖灑藥粉!我害怕了,再看看正在喝名兒湖水喝得津津津有味的妹妹感到害怕.我不敢再想下去,於是,獨自一人披上衣服,走到樓下,看了看這個男孩.這時,這個男孩準備走了,我剛想避開,誰知他扭頭看了看我,笑著走了過來,我不敢動,站在那兒像根木頭,他走了過來,突然揮起手,把我袋裡的一個寶盒搶了過去,啊!不行,那是用來變身的!我猛地想搶回來,誰知他一手把我抓住,對我說:你叫那個蔓熒的女孩來找我吧!"然後,在臨走時,他說:"你去告訴她,若她不來找我,我就來找她."

因為當時我還沒有認識蔓熒,不知道她是個什麼人,於是就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回房去了.

今天發生了什麼,我只覺得頭好痛好痛,而且,好像,蔓熒不見了,她能去哪兒呀?

小讀者們,若你們想關注蔓熒去了哪裡的話,就請等待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