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上的“三個字”

天慢慢的暗下來了,我和我的好朋友戴志準備去到廣場,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不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廣場"。

廣場上的葉子燈一閃一閃的漂亮及了,還有那路邊的路燈用它那強烈的光芒把一棵棵白楊照的活靈活現的。好像把整個四十四團都照亮了似的。我望這強烈的燈光和高大的白楊情不自禁地想到我們的團場太美了。

說著又來了幾個跟我們差不多大的孩子,我們幾個商量玩點什麼遊戲,過了一會我提出玩三個字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說著我們就行動了起來在東邊的涼亭里,不能出界。

三個字遊戲規則:石頭.剪子.布決定讓誰摸,不能讓那個人摸到你,摸到你就該你,他接近你的時候你利馬喊三個字(只要是三個字的詞)。

我們開始玩了該我摸我假裝蹲在地上他們一靠近我我就摸到了戴志再接近我。咚.咚.咚,摸。yes摸到了我高興的跳起來了。

戴志用的是矇騙計,他躺在石凳上假裝睡覺他讓別人去拉他,說他自己起不來,我知道他是在使詐,便說:“你都快把四十四團的牛吹到天上上去了”。可是我說完並沒有人反映過來,我們班的唐僧把他拉起來,他氣憤地說:“別人都起不來了還不幫忙倒在那說話”。說這他把戴志拉了起來我實在憋不住笑了大聲喊到:“你上當了”。全部人都在那哈哈大笑,把他說的也哭笑不得。

我們一看錶都11:00了我們幾個結伴回家,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開心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