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

吃美食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上完奧班回到家後,見媽媽還沒煮飯,我的肚子開始咕咕的抗議了。

“媽媽,怎么還不煮飯呀?”

“等會兒我們去未來的家吃飯。”媽媽坐在皮沙發上悠閒地答到。

未來的家?怎么去?我立刻有了滿腹疑問。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笑著對我說:“去了你就知道了。”

不一會兒,爸爸帶著許多親戚回來了。他啟動電腦,打開這樣一個網址:卡米樂其冬不苹. 苹不冬其樂米卡.com。這個網一打開,我們四周立刻五彩繽紛。——我們正在穿越時空隧道。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銀色的地板,金子般的牆閃閃發光,看起來金碧輝煌。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被這皇室般的屋子吸引住了。直到我向爸爸問吃什麼的時候,大家才把注意力轉向我們。

“吃各種家具呀!大家聽我介紹一下。”爸爸用高深莫測的口氣講著:“大家別擔心家具很硬,用牙齒一碰,家具就會變脆,不但味美,而且吃後又會長出來,永遠沒有缺口。你們看,玻璃桌和大理桌是香蕉和草莓做的,沙發和鞋櫃是蛋糕做的,門和酒櫃是糧食和肉類做的……”

爸爸講著講著,逗得我們口水直流,一個個都忍不住沖向各種家具。立刻,家裡一片沸騰,大家嘗嘗這樣,啃啃那樣,吃得滿嘴都是,不亦樂乎。我來到沙發蛋糕前,儘可能的把嘴張到最大,然後一口咬下去,啊,蛋糕的香甜令我心情舒暢。我又來到門旁,扯下一塊雞肉,肉鮮味美,我狼吞虎咽起來,不一會兒,撐得我肚子圓圓的。再吃點水果吧,我來到草莓做的飯桌旁,要知道,草莓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不論是牛奶還是飲料,我都吃草莓味的。儘管我肚子已滿滿的,我還是張大嘴向草莓桌咬去,那酸甜酸甜的果汁頓時充滿口中,在我的嘴角流下鮮紅鮮紅的汁水。

大家吃飽喝足了,爸爸又把我們帶回原來的家。那頓美餐還縈繞在我腦際,真想哪時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