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600字

星期天,我又一次來到了我媽媽的家鄉,那兒風景如畫。如果你來到我媽媽的家鄉,你也一定會感嘆:“這兒真美!”

來到媽媽家鄉,我看到那條蜿蜒曲折、熟悉的山間小路,路旁還那么多的野菊花和狗尾巴草。路旁的野花總會吸引來許許多多的蝴蝶,它們在茂密的花叢中躲藏,人走過來,蝴蝶從花叢中飛出,圍繞著人們,在空中翩翩起舞。

沿著小路一直走,你會看到一大片水葫蘆,青青的葉子,嫩綠的莖兒,紫色的水葫蘆花瓣,漂浮在水中央。這不是只有水葫蘆,這還有一條飛流直瀉的瀑布,像一條銀色的綢帶,從半空里掛下來,夾帶著嘩嘩的水聲,急流奔騰,氣勢雄偉,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瀑布順著山溝蜿蜒曲折到了我的腳邊,成了溫順柔和的清澈溪水。這溪水真清啊,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一眼就可以望到水底的沙石和魚兒。

我坐在竹筏上向前劃,前面是一座座高山,清晨,我總是和表哥到那裡爬山。露珠停留在蜘蛛網上,像漁民散下的網收穫到魚兒似的。

清晨的濃霧從山底環繞到山腰,從山腰環繞到山頂,像一條白色的絲帶繞在山上。

爬上山可真不容易,爬上陡坡更讓我膽戰心驚,稍不小心,就會從那摔下去,不禁讓人害怕,這兒真險呀!

爬上山頂,你可以看到整個村莊,村莊小得就像一隻螞蟻。從遠處看,濃霧圍繞山巒,翩翩起舞,有時像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挺拔的山峰掩沒其中,只露出一個個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島。人在雲海里,時隱時現,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雲海圍繞的山峰有的像仙人的背簍,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這兒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