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說明文作文500字

大千世界各式各樣,大自然中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動物,有威風凜凜的老虎,力大無比的狗熊,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惹人喜愛的小白兔。可是我今天要說的卻是一隻令人感覺很兇惡的狼。

狼的品種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夢幻之狼—雪狼,它僅在中國有七千八百二十一隻,是食肉動物,還是一種哺乳動物。它披著夢幻般的雪白的絨毛大衣,身體長達兩米,有七十公斤重,與哈士奇長得很像。雪狼是夜行動物,它一次是可行兩百公里,十分的厲害。它們在春天或夏天在石頭的裂縫裡產出可愛的小寶寶,感覺真的好可愛。

狼群十分的團結也十分和諧,不會為了一些小的事情而發生爭執,很少見到它們相互相殘殺,它們是一個非常和睦的大家庭。而且每一個狼群都有一個十分英明的首領,所有的活動都有那個首領來發號命令,可威風了。

狼不僅很團結,還十分的執著。它們會為了獵物而窮追不捨。如果鎖定了一支羚羊。這是羚羊就休想逃脫狼的嘴巴。狼會對他窮追不捨,不管怎樣都要追到它,一件事做到底,不撞南牆不回頭。這也是他們不可多得的優點,像狼的這種精神,我們都很難做到呢!

狼最兇猛的武器就是他的上下四顆狼牙,如果沒有狼牙,狼所有的勇敢、智慧、機敏、耐力等等一切通通化為零。他是一個高智商的生物。

狼也有弱點,只要它看見紅色或者火焰一樣的光,它就會十分的害怕,然後慌慌張張地逃走。

這就是狼,它身上還有許多的優點,聽完我的描述後,你還會覺得它十分的兇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