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說明文:歐洲之旅

歐洲之旅

這個寒假與眾不同,因為我去歐洲玩了,共時十一天,六個國家。這可是我們家族中第一個邁出國門的,所以我十分自豪。

來到歐洲的第一站是法國,出了機場我們看到公路兩旁的私人牧場讓我不由的發出讚嘆。一排排整齊的牧草,不時還有一些牛羊馬在牧場上飛奔,簡直是像夢一樣自由!我看的心曠神怡,要是在中國也有這樣的牧場,我一定把它買下來,騎著駿馬在牧場上無憂無慮地奔跑著,整個幾百方里之內全是牧場,再走幾百里也還是牧場,我不由得吟誦起來: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法國不僅牧場美,美麗的城市也有許多:浪漫之都—巴黎,水上威尼斯,瑞士滑雪勝地··· ···其中我最喜愛的城市是巴黎。

巴黎是法國首都和的城市,也是法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同時是四大城市之一。夜晚,黑幕籠罩著整個巴黎。最奪人眼球的是艾菲爾鐵塔,它成A字型,浪漫的巴黎人給鐵塔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雲中牧女”。夜晚,在所有的燈光中就屬它最耀眼,最閃亮,情不自禁地在這種聖地拍下幾個留念,我們登上塔頂,俯視整個巴黎,好一個宏偉的塞納河兩邊有著個各世界奇觀,凱鏇門,羅浮宮,巴黎聖母院······

十一天的旅程一閃而過,但歐洲一個個宏偉的建築將永遠鐫刻我的記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