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曾經的那個懵懂,無知的女孩兒,已經長大成為了一個懂事,有學問的青少年了。最要感謝的還是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長大了,我會慢慢回報給你的。

馬上就要進初三了,學習任務很重,你們都很關心我的學習成績、學習情況。就不讓我做盛飯、洗碗等一些小事。首先謝謝你們的關心愛護,但我想說:“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想幫你們做一點事,而且這不會耽誤學習時間的。”

爸爸媽媽,我已經成長大了,我能夠自理了,不需要常常勞煩您。我會照顧我自己了,不信,你看!

暑假,你們天天要上班,我每天上午都要上課,中午一個人吃中餐,但我也好好的,沒出什麼毛病呀。公車上開空調,我就知道寧願腿累一點,也不坐著,對著空調吹;有時我會帶一件衣服,在車上穿。每天早上醒來,我都會根據早上的天氣來搭配今天穿什麼衣服,每次穿的都適宜……這些都說明我可以照顧我自己了。

我還會照顧同學了呢!

那是這個學期的休學典禮,語文老師有我們留校。十點多鐘,班主任問我們有誰沒吃早餐,我知道我後桌沒吃,我就反過去要他舉手,他不肯舉手,可能是膽子小怕班主任吧,於是我便舉起手說:“老師,我沒吃早餐。”老師讓我去買,於是我便跑去小賣部買了一罐金嗓子和一袋子麵包,送到他桌子上,並且要了一根面包裝樣子,班主任問我為什麼不吃早餐,我說我早上吃了,但肚子又餓了。我幫同學瞞過了老師,雖然騙了老師,但這是善意的謊言。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照顧。我會慢慢的做到學習、做家務兩不誤的。

祝您們

天天開心

你們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