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一角

忙碌一個星期,總算可以輕鬆地過個周未了,在媽媽的提議下,我走進了公園。

繞過熱鬧的足球場,離開歡快的遊樂圈,避開生機的猴子山,生性喜靜的我選擇了園中的一角——花池。

遠遠瞧去,池中的花兒齊齊綻放,紫中帶綠,綠中透紫,活像一群仙子!

喔,風兒來了!呵呵,熱情的風姑娘,送來了她的真誠祝賀,祝賀花兒姐妹越長越靚!那些花兒個個垂下頭,如同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風兒一吹,花兒及時地左搖右擺,像是在歡歌起舞,又像是在向風姑娘道謝,也像是在與風兒告別,更像是在象路過的行人打著招呼。

蝴蝶小姐也是個活躍分子,那裡熱鬧那裡撲騰。忽而停足花上,忽而扇動翅膀,那夜鶯般的眼睛清點著花兒,好像與花兒竊語:“你們真好看吶!我嫉妒你們!”花兒似乎聽到了蝴蝶的讚美,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其一顰一笑,更為花池平添了幾分神秘……

蝴蝶要走了,花兒卻在依戀中露出幾點不捨,但仍舊立在花池中,像沉默不語的小姑娘,不會有半點兒狂妄。人行道過,無不時時駐足凝望,連那些瘋跑的學生妹子,也讚嘆不已:“花仙子啊!雖比不上玉蘭,可也帶著一種聖潔而神聖的氣息……”

此時的我,只有一個想法,我要去學美術,要用我的畫筆,把如此美妙的景色繪成一幅畫,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

花兒依舊立在湖中,卻不斷的散發出耀眼的、聖潔的光輝!公園的一角,就因為有了默默無聞的她們,才如此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