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四季

我們的校園不僅是一座美麗的花園,而且也是我們的樂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春天,我們的校園萬物復甦,鳥語花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操場兩旁的花壇里,小草早就等不及了,從地下探出頭來,向人們報到:“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花也不甘示弱,吐出點點芳香,吸引同學們駐足欣賞;樹木抽出了許多嫩芽,和小草小花比賽似的長起來……瞧!操場上,有的孩子在操場上打滾,有的孩子做著自己喜歡的遊戲,還有的孩子在放風箏呢!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呢!

夏天,我們的校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樹木更是枝繁葉茂,早已成了同學們的避暑的好地方!花壇里的草有了雨水的澆灌更綠了;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鮮艷了,好像在比美似的。瞧!花壇里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從未看到過如此美麗的舞台。     

秋天,我們的校園被秋風這個大魔術師一吹,到處一片金黃,校園裡飄起了“黃色的蝴蝶”,飛起了“紅色的小鳥”。校園裡雖沒有花的打扮,但是依舊美麗,變成了一個金色的童話世界。

冬天,天上飄起了白色的雪花,校園裡白雪皚皚,銀裝素裹。雪姑娘給操場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草呀,樹呀,房子啊,到處一片潔白,就像是仙境一般。喜歡雪的孩子們絕不放過冬天,下課了,孩子們來到操場上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賞雪景,看他們多高興,多快樂呀!

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校園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