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公園

我家的門口有個美麗的公園,一進公園,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沿著小路走,就能看見一大片草地,那裡的泥土非常肥沃,所以長滿了花草樹木。我漫步在草叢中,許多蝴蝶在我身旁飛來飛去,蝴蝶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白色的,還有的是紅中透黃。草叢的旁邊有許多樹木,蝴蝶停在樹枝上,樹上仿佛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漂亮極了;再往前走,是一個小池塘,池塘里長滿了許多荷葉,在荷葉之間露出了許多花骨朵的笑臉,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在荷葉下嬉戲;一隻青蛙游過來,在荷葉上唱歌;池塘上有一座美麗的小橋,許多人站在橋上用自己帶的食物餵小魚;再往前走,有一座鬱鬱蔥蔥的小山,人們在小山上放養自己的小兔子,小兔子在野花旁轉圈,還交上了蝴蝶這個好朋友,小蝴蝶停在小兔子的頭上,小兔子好像戴了個蝴蝶結,跳來跳去,十分可愛。

一到夜晚,鮮嫩的小草上出現了小露珠,仿佛掛著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珍珠。

美麗的公園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