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的春天

四年一班  趙思含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 絲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這是春天的花兒們嬌嫩地開放了。

紅、白、黃、粉、橙,五彩繽紛;迎春花、桃花、梨花、杜鵑花,種類繁多;樹林裡、小河邊、大山上、草坪里,遍地都是。

清晨,迎春花開了,接著丁香花開了,玉蘭花也開了,他們揚眉吐氣,含苞待放,真是一朵又一朵的姿態,一朵比一朵精神。突然一陣風吹來,花瓣紛紛下飄,時而起,時而落 ,就像空中跳芭蕾。花瓣飛到地上,一層又一層 ,使人覺得春天不是在下雨,下的是花。

中午,桃花妹妹抹好了胭脂,害羞地爬上了枝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梨花看見了,氣壞了,趕忙穿上潔白的衣裳,跳上枝頭,跳起了華爾茲,一下子又引發了大家的讚嘆……其它花兒看見了,也穿上了華麗的衣服,顯示自己的美!

傍晚,花兒們沉沉睡去。周圍靜悄悄的,偶爾傳來一陣隱隱約約的說話聲和淡淡的茉莉花香……

啊!我愛著春天,愛著美麗、有生機、充滿希望的季節,愛這春天裡嫵媚多姿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