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目光

老師的目光

有人說:"目光像一盞明燈,你處於黑暗裡時, 它會在黑暗中發光照亮前面的路!懸崖勒馬-------在次前進!"我經常在這目光里醒悟,它讓我成功,它讓我明白道理,它警惕我,它不讓我陷入泥坑!記得有一次!

有一次,我在上課說小話!我嬉皮笑臉地對周說:"明天我們去打獵好不?順便幫我準備一把好點的弓,不然我k死你!"周笑著回答到:"你這么上癮,去了一次被落下山不過癮,還想去?不怕死?"我又說道:"我什麼人,看我高大威猛、酷酷有形,現在地形知道了,怕什麼!去不去?"周說:"你說咧,我怕你不成!你這天天在電腦前面的人成什麼大氣候,跟我到山上玩吧!我剛想說話,突然覺得一個如鷹眼才能發出的目光望著我,我突然"媽呀"了一聲就坐好聽課了,也不打算跟他們去打獵了,好好呆在家.後來才知道目光救了我,他們去時把別人的樹都砍了,賠了500多元錢.

還有一次,電腦課,你和電腦老師都在那,說不準在那打www.4399.com這個遊戲網和其他遊戲,我打開了,老師前先不知道,"巡邏"後才知道,立即給我個閉頻,我當時十分氣憤,於是便大叫:"靠,那個......."我又聽下了,我又覺得有人在望我,是誰?我們班的班主任---蘭榮老師!於是便停下了,一聲不吭!還有許多事例,如果不是這個目光,我別想得三好,如果不是這個目光,我別想過好新年,如果不是這個目光,我現在就是個沒文明、沒禮貌、沒校規、目中無人的壞小伙!

現在我勸告一下大家,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目光,一個人見過前千千萬萬個目光,誰與眾不同,誰又默默注視你......都要注意,注意一個目光,多一份意外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