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幹部

很榮幸,我獲得了“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我知道身為一位班幹部,不僅要有優異的學習成績,還要有較強的學生工作能力和默默奉獻的精神。平日裡,我始終牢記住自己是一位班幹部、一名副大隊長,牢記在競爭副大隊長時的做的發言。在幾年的工作和學習中,不斷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水平。當然,除了自己進步外,我還帶動其他的同學來一起進步,真正起到一個班幹部的作用。

很多同學都想做一名學生幹部,覺得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其實,通過幾年的工作,我深刻的體會是,學生幹部其實很辛苦有很費腦筋的,只有你不怕苦不怕累,有奉獻精神就一定能當一個好乾部。

幾年來,我一直努力作到讓同學滿意,讓老師放心,作好每一項學校和老師交給的工作任務。

我是通過競爭,從四年級開始,當上了學校的副大隊長,工作開始忙起來。每周一早晨,我作為禮儀標兵,每天都會比同學早到校半個多小時,為同學們站崗,為低年級同學樹立榜樣;每周二早晨,我作為執勤小幹部,仍要很早來到學校,維持校門口秩序,把同學們管好,一站就是30分鐘。為了不遲到,我總是把小鬧鐘在臨睡前調好。早晨小鬧鐘一想,我就象接到命令一樣,趕緊起床收拾東西,禮儀標兵的綬帶總是洗得乾乾淨淨的放好。冬天天氣寒冷,並且周圍的天還象墨一樣黑的時候,我就早早來到學校了。為此,媽媽心疼我,曾勸我還是別當這個受苦受累的幹部了。但為了為同學們服好務,我一直堅持著,並從中找到了樂趣。在學校,每當低年級的小同學遇到困難時,我都會及時伸出手來幫助他們;碰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時,我都會及時向老師請教;平日裡,自己以身作則,衣裝整潔、落落大方。從不在學校門口購買小食品,儘管非常誘人,我也很想嘗一嘗同學們經常說的某一種食品的味道,但是我始終牢記自己是一名學生幹部,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同學們樹立榜樣。

在學校,我還當過一段升旗手的記錄工作、校內廣播工作等等,每一項工作儘管辛苦,但只要是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積極完成,想盡辦法做得更好。

為同學服務是我的一種樂趣,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好好乾,做一個合格的幹部。

簡評:為有你這樣的優秀學生幹部而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