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三年級學生作文

【第1篇】

下雪了,下雪了,又下雪了!雪是從11月12日早上開始下的。雪花慢慢悠悠地,飄飄揚揚地飄著。它給大地鋪上雪毯,給大樹披上銀裝,給房屋蓋上白白的棉被。天上地上一片潔白 。

雪不緊不慢地下了三天。到處是白茫茫的大雪。為了學生的安全,學校停課了。我們都在家憋了四天。這幾天我非常想念同學和老師。在這四天裡,我有時在家裡學習,有時到外面玩雪。

每天上午我寫完作業就和姐姐在我們家的小廣場玩雪。先是踩腳印,然後就堆雪人。我們滾個大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子,又滾個小雪球做雪人的腦袋。我們用松塔做眼睛,用長長的柳葉做眉毛。用胡蘿蔔做鼻子。不一會兒雪人做好了。雪人做的可漂亮了。雖然堆雪人時,雪把我的手濕了,但是雪也給了我很多的樂趣。

雪終於停了。雖然我喜歡雪,但是,我還是想和雪說:“雪呀,拜拜吧!我想上學了。”

【第2篇】

今天,早上9點時,天空上烏雲密布,輕輕的飄下幾片小小的雪。第二天,許多的房屋上披著潔白,下雪了。

我們來到了樓下看花,被小雪花打扮著的花,像一個個小小的冰激凌,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院子裡,我們正要用小冰塊拿來打雪仗時,突然,走來一位一年級 的小妹妹她戴著一個毛茸茸的高帽子,用手輕輕的吧小冰塊捧在手裡,多可愛呀!小夥伴邊說邊拿小冰塊丟我們,我們也一起來打雪仗,突然,一位同學叫我過去, 我剛回頭,"哎呀”一個大雪球丟在我的臉上,小夥伴得意的說:“嘿嘿你中計了。”我也拿著我揉了很久的大雪球使勁向他扔來,院子裡頓時響起了一片歡樂聲。

緊接著我們又來到了陽台,看到芭蕉葉上的一層層的積雪,我們情不自禁地奔想芭蕉葉,紛紛去搶大冰刃,原來,觀看台上的水早就凍成了冰刀,我們立即不 管芭蕉葉上的積雪。又轉移到了觀看台,我摸著那些一塊塊冰刀,使勁把冰刀移到地上,然後拿在手上,準備把冰刀拿給我的好朋友看,她笑裡藏刀,我剛拿過去就 被他一拳打碎了。我生氣的吧碎冰塊向他扔去,他也拿著小冰刀扔我,時間就在我們的打仗中結束了。

【第3篇】

今年冬天,我一直盼望著能夠下一場雪。如我所願, 正月初二 那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

那一天,我正在外婆家與哥哥玩耍,忽然窗外飛舞著一片片鵝毛,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雪像柳絮般飄落。我和哥哥對著正在聊天的大人說:“下雪啦,我們要到樓下去玩雪!”大人笑了笑,說:“可以,要注意安全,冷了就上來。”

我和哥哥一起跑到樓下,眼前的景象讓我和哥哥很是驚訝。天空中飄舞著雪花。這雪可真是大,沒過多久,小區里停的車都變成了白饅頭,樹木披上了銀裝,大地也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白地毯。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涼涼的,不一會兒就化了。

我和哥哥再也忍不住了,興致勃勃地玩起雪來。我躲在車旁,製作著一個“超級”,準備打他個措手不及。誰知,哥哥早就埋伏在另一邊。我一露面,他就把一個雪球扔過來了,我還沒來得及進攻,反倒被他擊中了,我氣不打一處來。於是,趕緊把“超級”分成好幾個小雪球一股腦扔過去。可憐的哥哥啊,9個雪球,竟身中8個。看著他那狼狽的樣子,我捧腹大笑。就這樣,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這20xx年的第一場雪,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第4篇】

只聽見隔壁的貝貝在叫:“快來打雪仗呀!”貝貝爸爸想讓我和他組成一隊,我堅決不肯,要和貝貝組成一隊。聽到一聲“開始”的命令,我們四處找雪,做雪球,然後一起向貝貝爸爸扔去,可惜幾個雪球都沒有打中他。趁著貝貝爸爸在車頂上掃雪的空隙,我一個雪球“砰”地扔了過去,本來想讓他屁股上挨一炮的,結果只打中了貝貝爸爸的腿。這時候有三位姐姐也加入貝貝爸爸一隊,他們隊伍強大了。這時候文文爸爸找了一大堆雪,幫我們做“炮彈”,可是我的炮彈連一個人都沒有打中,真是倒霉極了。三位姐姐一點也不手軟,雪球像子彈一樣飛過來,還嘻嘻哈哈地笑著,真是氣死人!

【第5篇】

那天早上第一節語文課,老師讓我們去操場玩雪。天空斷斷續續地飛舞著雪花,遠看像春天的柳絮在空中飛舞,近看大片的雪花有六個“枝”,非常美麗。我好奇地伸出舌頭去舔雪,感覺冰凍的,什麼味道也沒有。我又伸出雙手去捧雪,雪花像調皮的柳絮撫摸我,輕輕的,柔柔的,眨眼就無影無蹤了。

回到教室,有的同學說雪花像棉花,要拿到紡織廠做成棉衣送給山區的小朋友過個暖冬;有的同學說雪花像白糖,下在地里甜了農民伯伯的心……這時,屠老師在黑板上寫道:“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並告訴我們“瑞雪兆豐年”。

【第6篇】

“下雪了,下雪了!”隨著外面小朋友的喊叫,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出家門,啊,真美啊!

我仿佛聽見了雪的聲音,它們在天空中跳起美麗的舞蹈,歡快地閒談著、歌唱著,從空中慢慢落到大地上。有的地方雪厚了,走在上面,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就像一場正在演奏的音樂會,發出輕快的聲音。

雪就像天神派來保護小草的將士,又像舞動著白色長袖的仙女,美麗極了。

小朋友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在雪地里歡樂地做遊戲,玩得不亦樂乎!我走在雪地里,感受著雪的滋潤。這時候的雪又像調皮的小孩子,落在我的臉頰上、脖子裡,涼涼的、痒痒的……真爽!

雪啊,下吧,用你的潔白染白世界,把歡樂撒向人間!

【第7篇】

鬱悶了一個冬天,終於在放寒假的第二天,老天把白雪送給了我們。

我和妹妹正在院子裡玩耍,雪就在我們身邊悄悄飄下。突然,我聽見妹妹高興地在叫:“下雪了,姐姐,下雪了……”抬起頭來,看見天空中斷斷續續飄落了一些小雪花,我努力搜尋著更多的雪花,心中充滿了歡樂。小小的雪花像白白的梅花在空中飄舞,好像一個個小仙女。我不禁和妹妹一起大聲叫起來:“下雪了!下雪了!”

雪片越下越大,像鵝毛一樣紛紛揚揚飄落下來。望著雪一片一片地從我眼前落下,我不禁伸出手,接住那晶瑩潔白的雪。雪一落到我手上,就融化成了水,涼涼的,很好玩。我站在院子裡,任雪落在我身上。我心中不禁呼喊:“啊,雪,你下吧,盡情地下吧!等地上到處都是厚厚的白雪時,我就可以堆一個雪人了。”

【第8篇】

早晨,我起床看了一下窗外,“哇!”我大叫起來,“下雪了,下雪了!”地上、車上、樹上……白茫茫的一片,真是雪的世界。

我和姐姐比賽堆雪人,看誰的雪人堆得漂亮。比賽開始了,我趕緊找一塊雪多的地方堆雪人。我滾啊滾啊,一個圓圓的頭就做好了。我看姐姐的雪人都快做好了,我得加油了。終於堆好了,我堆的雪人和姐姐的都差不多,不過姐姐贏了。

接著,我們開始打雪仗了。我很快就做好了一個雪球,向姐姐扔了過去,正好砸中姐姐的肚子,我得意地叫了起來:“打中了,打中了。”姐姐趁我撿雪球的時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雪球向我扔來。這個雪球在我的屁股上開花了,真像仙女散花。我故意把雪團做得松一點,讓它在空中散開來。

這場雪真有趣,真刺激,讓我回味無窮。

【第9篇】

“下雪了!”媽媽一聲驚喜,生生的把我從夢中“揪”了出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眯著眼朝窗外望去,眼一下子睜大了,“哇!”真的下雪了!

可愛的雪花從天而降,一朵朵,一片片,漫天都是,急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趕”,好似被關了許久的雪娃娃突然得到允許,讓它到人間玩耍片刻。

我匆匆的吃完飯,背起書包就往外跑。雪越下越大,漸漸地模糊了我的視野。可愛的雪花不時落在我的頭上、肩上、書包上。偶爾,會有淘氣的小雪花鑽進我的脖子,和我親密接觸,涼絲絲的“好冷啊!”縮脖子,卻帶著幾分喜悅。

我伸出紅紅的小手,接住它,想仔細的瞧一瞧,看看它是不是跟老師說的一樣,是美麗的六邊形花兒。可小雪花好像特別害羞,一轉眼,就不見了,或許,是我這粗魯的動作嚇得。

慢慢的,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絨被子似得,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是啊!白雪公主也許會什麼時候悄悄來到人間,地球媽媽給自己換上了潔白的新衣服,用雪花裝點一下,準備迎接貴客的到來。

我喜歡下雪,更喜歡這美麗的雪景!

【第10篇】

今天下雪了,我五年級寒假的一天早上,我從被窩裡爬了起來,立刻把窗簾拉開,因為白天沒有下雪,那昨天的晚上一地下雪了,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雪。

我把窗簾拉開後,映入眼睛的是一片白色,屋頂上、樹叢上、小山包上、小山包的亭子上都是雪,空中,一大顆一大顆的雪隨著風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被這迷人的美景所吸引住了。突然,我聽到房間外爸爸媽媽的聲音,還聽到媽媽說:“哇!小愉,下雪了誒!你看。”我立馬把衣服穿好,走出房間。我喝茶時,走到窗前,看著眼前的鵝毛大雪,興奮極了。因為昨天一天都沒有看到雪,心裡納悶,班裡同學都在說是明天下雪,可是昨天一天都沒看到一小粒的雪。

看到今天下雪了,爸爸就說:“明天肯定會更冷的!”還不忘叮囑我說:“佳怡,你明天多穿一件衣服啊。”“喔。”我說。看著那么大的雪,我心想:爸爸說明天會更冷的,今天已經夠冷了,不要再冷了。明天一定要再穿一件衣服,不然的話,一定會被凍死的,接著,我把半杯熱騰騰的茶,兩三口喝了下去,頓時,身體感到一股暖流遍布整個身體。

今天下雪了,我好開心,因為下雪好美誒,但是,下雪也挺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