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發射燦爛的光芒只為拯救人類免受苦難。

陽光是大地萬物的生命依託。陽光將全世界照亮,將原本渾濁的死水變成如今清澈的流泉,它將所有不真實的事物都真實地展現。陽光成就了萬物的輝煌,也征服了所有的陰暗,它如一柄塵封千年卻仍光芒萬丈的寒劍,在賜予我們力量的時候,又讓我們滿懷期待,它的劍氣直衝雲霄,奔騰千里,打開了所有沉睡的惺忪。

在古代,太陽常被奉為神,它是無法觸及的,也是無法毀滅的,所有妄圖熄滅它的人都將被它的怨氣所誅殺。它自遠古到恆久的將來,都會如金一般鎮靜,又如火一般瘋狂地笑看瞬時即逝的人類和宇宙萬物驟變的滄桑,還有生命努力存在的沉浮。它是不死的戰神,它是不老的青春,它是不會寂寞的靈魂。

而你我的一生,又是怎樣的匆匆呢?

時光像流沙飛進寒洞,越來越快,越來越猛。人的一生就像奔流注入大海,有進無回,既又消失於蔚藍的深邃蒼茫之中。

人的一生如白駒過隙,如流星划過天際,如青蜂飛過窗台。人生苦短是每個人的嘆息,歲月如歌是奮鬥者的行車。輝煌的歲月只有奮鬥過才可以回憶。自己的歷史由自己寫下,自己得足跡由自己掌握,自己的未來由自己拼搏。

時間經不得浪費,時光被時間浪費就真的光了!

我們沒有太陽的恆久,我們也不能奢求有太陽的停留,只有不斷地奮鬥,才對得起生命的擁有。

太陽就是為了督促我們不斷地成長,才放射出百萬年來炫麗的珍藏。

太陽就是要用它那火焰一般的目光,透視出人類心靈的軟弱,用它那永恆不變的存在,將我們心靈空虛的期盼變成空白。等待出現夢幻的王國,等待長出天使的翅膀,等待獲得聖人的衣缽。所有的等待都會化為塵埃,世間沒有免費的午餐,只有所用的努力才能換來真實的硬幣。

源源不斷的陽光,來自最無私的太陽,源源不斷地溫暖著我們。我們不能讓它化成青煙一縷飄散,我們要用它來補充我們的勇氣,增添我們的毅力,為我們不斷的進步重找回失去的契機。

太陽拾起了人類的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