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鼓樓區 赤壁路國小 四(3)班 曾宇韜 指導老師:羅紅燕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教過我的老師也很多,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現在的班主任羅老師。

羅老師帶著一付厚厚的眼鏡,大大的眼睛閃亮有神,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圓圓的臉上總是掛著和藹可親的笑容,那慈愛的眼神更是讓我感到無比的親切。羅老師就像一個慈母一樣關愛著她的每一個學生。

記得有一次早讀課,`我突然感到有些頭暈,心裡覺得很難受,就情不自禁地趴在了課桌上。細心的羅老師發現了,立刻走到我的身旁,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關切地問道:“你不舒服嗎?”我輕輕地點了點頭。於是,羅老師匆匆走出了教室,我想他一定是去給我的爸爸媽媽打電話了。看著老師那焦急的樣子,我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仿佛身體也好了許多。

我和同學相處時,時不時地會耍耍小脾氣,羅老師見了總會耐心地教導我:和同學要友好相處,不要為一點小事而傷了和氣,退一步海闊天空!羅老師總是那么地溫和,那么地平靜,她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老師相信你,你準行!

作文是我的拿手好戲,可我以前並不喜歡寫作文,一篇作文常常要磨上好幾個小時,這時常令我的父母感到頭疼!多虧了羅老師的精彩講課和循循誘導,才使我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羅老師不僅向我們傳授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還無微不至地關心和照顧我們,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非常崇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