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遊記

西島遊記11月20日 晴 星期天 今天我去了西島,西島上好玩極了。我們回來時勞累極了。

你想知道海南西島上有多么好玩嗎?想知道 就跟我來吧!

開始我們乘了一艘快艇,坐快艇時非常顛簸,有時候還騰空而起,我心裡又怕又興奮。可是艇上的人們還閒不夠刺激,特別是我媽媽,一直大叫著:“師傅,再來一個刺激的!”全然忘了她不會游泳似的,但我卻是擔心得大叫:“不要了!”哎~~沒法!老媽就喜歡這樣瘋玩!雖然後來還是顛簸得厲害,但我們還是順利平安的上岸了!

上岸後我們先參觀了西島的美景,那滿山的椰子樹在海風的吹拂下擺動著它的枝葉,好像在歡迎著我們的到來,碧藍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連成了一片,我也分不清哪片是天哪片是海了!令我不由自主的讚嘆---啊!美麗西島,真讓人沉醉!

接著我,媽媽,爸爸一起去玩了礁潛,經過短暫的訓練,我們就下到了水底。成簇的珊瑚叢中遊動著成群的魚兒,有的魚兒身上長滿了像斑馬線一樣的花玟,有的頭像獅子頭,有的像三角形,有的游起來像一支電動鋼筆在畫曲線,有的像綠孔雀開的屏。而最神奇的是珊瑚礁,各種各樣的形態不說,有的摸起來軟綿綿的,有的硬硬的,這是為什麼呢?我問媽媽爸爸,可他們也說不清,真是奇妙的大海啊! 從海底起來後,我們又去了大海邊游泳,剛下水時,水好涼,過會就適應了。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我被嗆了幾口水,啊!

水真鹹!這就是海水的味道了!可不好吃呢!我趕緊抓住攔繩,迎接下一個大浪,當浪過來時,我大聲的叫:“大浪來了,媽媽,小心啊!”可還是被浪掀翻了,而媽媽也被掀翻了,只有爸爸稍微好一點,沒被掀翻。不過他沒得意到多久,就被後來的一個大浪掀倒了,還和我一樣喝了好幾口海水,他說:“沒注意到,這水真鹹啊!”我們就這樣在海邊開心的玩到四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西島。

美麗的西島,我還會再來,等我長大了,掙到錢,再帶著我的爸爸,媽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