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珍珠泉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舞著絲帶,染綠了小草;摸著花莖,盛開了紅花;用頭髮一擺,喚醒了動物;雙眼凝視,望藍了天空。白雲朵朵飛在藍天上,鳥兒只只在綠葉叢中放聲歌唱,蝴蝶、蜜蜂給它們伴舞,大自然的空氣是多么清新美好呀!讓我體驗了一會兒春的存在……

今年,我選擇了珍珠泉,因為它可以說是個綠色山莊。

一進公園門就是滿面春風,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如同大銀鏡似的水面,泉底還有色彩斑斕的石塊,蝌蚪、小魚在石縫裡游過。四處依山傍水,綠色片片倒映在湖水中,湖水更美了,這真是珍珠泉一大風景線呀!

我和媽媽往裡走便來到了百鳥園,那裡有很多樹木,也有很多小草,光有綠色也不行,所以有很多花:玫瑰、白野菊、牡丹、迎春花……,總之,紅的如火,白的如玉,黃的似金,藍的如天,粉的似霞……,美不勝收,再加上孔雀的“花”,讓人眼花繚亂,似仙境一般,沉醉在這花的懷抱里,溫暖、和諧。

登上小長城,你會發現下面的山是深海藍的,被雲籠罩,上面是綠色的,不禁讓人讚嘆:“真是早春一片好景象呀!”,又讓人懷疑是哪位能工巧匠編織的錦緞,令人流連忘返、心曠神怡。

我愛珍珠泉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