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遊記

岱山遊記

星期五是我們旅遊的日子,我們前一晚上都興奮的睡不著覺,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媽媽叫起來了,“起床了!快點!”我們五點就起來了,高高興興地叫了一輛計程車去接洪菁怡和程老師,到了黃埔集散中心換坐了大巴士向小洋山深水港進軍,一路上我們經過了東海大橋,它就像臥在東海上的一條巨龍,十分壯觀。到了小洋山我們又乘坐了快艇經過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岱山。

早就聽說岱山有稱蓬萊仙島,它有523個小島組成,今天一看果然名不虛傳,那些小到猶如朵朵 荷花散落在東海上。一到岱山我們把行李放在賓館裡,拿出遊泳衣星 海灘出發。我和小紅沖向大海的懷抱

好像2條美人魚在大海中跳躍.嬉戲,我們在沙灘上合作畫了一幅畫,雖然一會兒就被海水 吞沒了但爸爸已早早的拍了下來。程

老師駕駛著沙灘機車在沙灘上賓士。那樣子帥呆了。我們災海水裡泡了4個小時,媽媽怕我的皮膚被海水泡壞了,硬拉我們上岸,可我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累。可是也沒辦法,還是戀戀不捨離開了海灘。

第2天,我們去滑泥主題樂園,聽說哪裡很好玩,但過去一看只有泥土。爸爸換上游泳褲在泥土中推著一輛小木船,就像一頭在收割的老黃牛。“我不玩了”於是我和小洪去玩碰碰船。我們的力氣沒有她們的大, 最後一次比賽她們是冠軍,我們是亞軍。這個成也不錯了。

第3天,我們去了一座寺廟。它又大又壯觀。特別是哪座樓塔。我們一口氣就爬上了八樓站在哪裡,空氣好.風又大,真舒服。

晚上6點,我們坐上了開往上海的法雨論,戀戀不捨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