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北海5

5.海中游泳

今天天氣還不錯,導遊提議去海里游泳。一行人坐上車,一會兒就到了沙灘,一望無際的大海令人頓時感到自己在大自然中的渺小。換上泳衣,奔向大海。

初觸大海,膽子比較小,不敢入深海,只敢在淺海中撲騰,雖說我的游泳技術不是很好,但還過得去,哥哥姐姐如魚一樣,在水中靈活的擺動著身軀,一直往裡游,我這個倒霉的弟弟只能靠腳一深一淺地往裡走。我的表弟在我身邊小心的走著,生怕一個不小心就上了西天,媽媽在一旁謹慎的看著,生怕表弟被水淹著。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再也忍不住了,一頭栽進了深海邊緣,媽媽急得直叫我回去,水已經淹過我的脖子,我急忙往回走,一陣浪打過來,我急忙跳起,才幸免於難,弟弟可沒那么好,被浪硬生生地沖退了幾米,我這才往回遊,卻救弟弟,弟弟慌忙站起,吐了一口水,擦了把臉。我和弟弟回到了淺海,在海中飄浮。回頭望海灘,許多個遮陽傘已經張開,媽媽穿著鞋子站著。突然,姐姐跑過來叫我去坐快艇,那快艇的速度可真不一般啊,濺起的水花到處飛到海上,許許多多又非常有力,被船遠遠地甩在了後頭,如破浪似得前進,迎面撲來的海風格外猛烈,剛站起來就被吹倒,真不知道快艇的刺激何在。

玩的全身都是沙子,只好洗個澡上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