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它每天為人們提供舒心的休息場所,讓人們恢復疲勞,光是這一點就功不可沒。

我家很小,但我的床又寬又大,一躺上去有點不想下來,還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可對我來說,這床還有其他用處。我的床不僅寬大,而且還很漂亮。床上擺著一些布娃娃、小飾品,掛著一些吉祥物,擺著步步高復讀機和一些磁帶,這裡還有我喜歡看的一些書。每天晚上,在臨睡前,我會拿起書來看一看,或者坐在床上寫日記;當我心情鬱悶的時候,我會把布娃娃當作知心,與它說心裡話;每天下午放學時,我感到很累,就會一放下書包先在床上躺一下,把臉貼在床上,我會很快覺得身心放鬆;當我受委曲的時候,我就會躲到床上,有時還蓋上被子,任爸爸媽媽怎么叫我也不理,直到我的氣慢慢地消了,我才會起來。我的床與我相伴已經有六年多了,我與它的情感無法用語言表達。它每天任勞任怨地為我服務,從來沒有怨言。有時,我在想,床要是能說話那該多好啊!那我就會多一個知心朋友。床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好處,它讓我有了一個舒服的休息地,我們的生活里少不了床。如果沒有床,我們就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那么就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學習和工作。 床為我們奉獻了許多,它為我們服務,從無怨言,從不叫苦。床,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在我的心裡是多么的偉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