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一台印表機

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許多家庭擁有了電腦。

我們家也不例外,可是家中沒有一台印表機那是多么不方便呀!

暑假裡我為了編個人習作專頁,要往打字店跑。那天下午,我帶著10元錢和三篇3習作,到處去尋找打字店,好不容易在呂浦八區找到了幾家打字店,走進去,向她們說明了紙張的大小和其他要求外就開始打字了。事後她們又要15元,我又只好頂著酷熱往家裡跑,拿錢。累得我滿頭大汗。這樣又花錢又費力,家中的電腦卻發揮不了它的作用。

還有一回,miss張要我們做一張英語小卡片,有許多同學都在電腦里製作,因為電腦里有許多生動的圖片,還有那漂亮的字型,畫好後便可以列印出來。而我只能找來工具自己動手畫、寫。

我真的很想擁有一台印表機,因為有了這一台小小的印表機會給我帶來許多方便。每個星期五的周記,我就可以直接在電腦里寫了,寫好後再修改一下,就可以列印出來,這不是很好嘛!要是寫得好的作文就不用再去打字了,直接可以列印出來,編入(小草)了。平時,網上找資料,密密麻麻一大堆的字,就不用手抄了,幾秒鐘就能列印出來了。我天天都想要印表機,甚至在夢裡。

我想過不了多久,我這個願望一定會如願以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