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害蟲的一封信

挨千刀的害蟲們:

你們不好!

就因為你們一到晚上就開始開dance(舞會),導致了我整整一個晚上都沒睡好,雖然你們跳舞的蟲子只有一兩隻,但是,我鄭重聲明,你們不要把舞會場場免門票,也要收點門票費,那樣,給你們那個什麼華爾茲喝彩的觀眾就不會數以萬千了.

而且,你們每場舞會也要規定蟲數,要少點少點,再少點.你們現在這么多觀眾,使我第二天聽老師講課,有一種"聽著聽著要入睡的感覺,"而且老師講的話,在我聽起來更像是和尚念經,模模糊糊,不清不楚的,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更有一次在晚上接受到十幾次"恩惠"以後,擦了一瓶的風油精,第二天一點精神都沒有,你們這群害蟲還想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那我破一次例告訴你們吧!後果就是一個字""

慘!"我當天晚上的數學作業真是"好上加好"呀!真是大紅燈籠高高掛呀,竟然考出了五十分這樣的絕世“高分”,而且更是吃了一盤爸爸燒的最好吃的“竹筍暴炒牛肉”(口誤,喔!不是,因該是筆誤,我吃的是“竹筍暴炒人肉”)。和一碗媽媽煲的“嘮叨湯”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塊又甜又紅的西瓜,而蟑螂兄(或者是蒼蠅),卻沒放過,用你那不知碰過多少垃圾的腳到西瓜上,用嘴又添又啃,這就不細說了,反正,後來我吃了那塊西瓜,不知道上了幾趟衛生間,吃了幾瓶保濟丸呀!

害蟲們,既然你們那么愛吃,我就豐上“美味”的敵敵畏來犒勞犒勞各位害蟲兄了,呵呵呵……祝你們:

天天被毒!

斷子絕孫!

一個恨你的人——邵振某月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