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飯盒

作者:廣州市曉港灣國小405班,廖凌征

每次吃飯總讓我想發明一種飯盒,能讓我們生活更加美好、更加方便。現在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飯盒的內部是用透明的納米銀製造的,這種材質能自動檢測食物安全,也藏不了農藥污漬或者激素,而且乾淨清爽看著食慾大開。盒上的花紋圖案直接變成第一次接觸打開的同學的照片或者簽名,這樣飯堂的阿姨就可以統一分配,我們也可以非常容易的找到自己的飯盒。

飯盒上有按鈕,想吃什麼寫什麼即可,當然也可以語音通知喔,你喜歡的飯菜湯就會出現在你的飯盒裡。飯菜的溫度可以自動調節,而且也可以根據季節和喜好而定。廚師們發明了什麼新美食,也可以很容易的補充,記得署名申請專利喔,這樣我們也可以給您評價。

飯盒不用你自己手洗,它會等你吃完蓋上蓋子,就會自動開始沖洗飯盒,時間由你定,裡面的水無限,電也是無限的,因為如果一時吃不完飯菜,飯盒就會開啟吸收模式,把剩餘飯菜轉換成電量或水,這樣不僅可以增強電量補充水,還能廢物利用。

吃貨們美食家們,幸福的日子不遠了。雖然這只是我現在的夢想,但我們一起努力,相信不久的將來,這飯盒就會很快出現在每個孩子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