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呼嚕聲

我的爸爸呀,除了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呼嚕聲。

爸爸呼嚕聲的“優點”有以下兩點,請看。

優點一:音大,傳播面積廣。

有一次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在散步途中,突然聽見“轟隆隆”的巨響,嚇壞了我和媽媽。媽媽以為是雷聲,告訴我要下雨了,說著拉著我飛奔回家可我抬頭望天,除了星星就是月亮,根本不像要下雨了,真是怪事。等我們回到住宿樓下一看,天啊!一個院子都布滿了玻璃渣,上面還躺著一些休克了的鳥,附近的植物也“獻身”了。;以我十多年來的經驗,我知道,一定是老爸在“放呼嚕彈”了,我戴上隨時準備的耳塞,冒著耳膜被震破的危險,艱難的上了樓,忽然我發現老爸竟在樓道上睡著了,我立馬叫醒他,這事才了結,當然,還賠了錢的,嗚~我的錢。  優點二:變化多端。 

變化多端指的是我爸的呼嚕聲。沒晚睡覺,我必須把幾寸厚的隔音門窗關好,不然……我就慘了!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肚子痛了起來,“哎喲,我的肚子,你怎么這么不爭氣喔!”我苦叫著,戴上耳塞和頭盔,打開隔音門,快步走向廁所,但頭盔和耳塞好像和我作對似的,一點作用都沒有,我被迫聽到了老爸的呼嚕聲之“恐怖片”。我先聽見了女人的尖叫聲,然後是風的呼嘯聲,接著是一陣陰森森的狼嚎聲……我快速奔回房間,關上門。但一想起剛才的呼嚕聲就毛骨悚然。我這個女兒真是命苦啊,算了,不想他了,到了明天就好了。

怎么樣,我爸的呼嚕聲厲害吧?正因為我爸呼嚕聲特別,我家總是擠滿了來採訪的記者,如果你要見我爸的話,就早點來我家,不然,你連見我爸的機會都沒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