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滑雪的作文600字

難忘的滑雪經歷

寒假到了,舅舅說要帶我去滑雪。我聽他這么一說,心裡非常高興。真想馬上就去。可舅舅說明天才能去,因為這是一次集體活動。我高興得一夜都沒睡好,盼著能早點天亮。

第二天,天還沒有亮我就早早的醒了。我感緊也把舅舅叫醒,我們吃了些早飯,就開車出發了。

到了集合地一看,一共有四輛車,加上我們這輛一共有五輛,我們浩浩蕩蕩向滑雪場出發了。我們本來想抄近道,可是走著走著有一個大貨車掉到水溝里了,擋住了道路,只好繞道行走。又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滑雪場。那裡人山人海,等了好長時間,才把車停進了停車場。我們買了門票之後訂了十三套滑雪服。取完雪服和雪具,就找了一個柜子,把滑雪服換上,把自己的衣服放在柜子里。滑雪服真難穿,我用了五分鐘才穿好,舅舅幫我穿好了雪具。我就迫不急待想去滑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滑雪,所以很小心地向初級賽道走去。滑之前我很害怕,因為看到賽道很陡。但開始向下滑的時候一點兒也不害怕了,因為我學過輪滑,可以很好的掌握平衡,不讓自己摔倒。滑完一次後,我再也不怕了,還感覺很爽。我又在初級滑了幾次,舅舅看我滑的不錯,就讓我去中級試試。我和另外一個同去的叔叔一起去了中級。第一次,因為速度很快而且滑道很長又陡,我沒有掌握好速度,同時也沒有正確的使用剎車的技巧,所以到了下面我就摔了一跤。當我再次站在中級賽道的起點時,心裡充滿了自信。這一次我很順利的滑了下來。我終於找到了滑雪的樂趣,那就是:滑雪可以給人帶來飛的感覺。太爽了!

我們一直滑到了下午,才把滑雪服和雪具交還。大家都說我年齡和個子雖小,而且又是第一次,但我是我們這個集體中滑的最好的。你真是太棒了!他們說以後還會帶我來滑的。我太高興了!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滑雪經歷,我太難忘了!

第1次滑雪

學會溜冰已經2年多了,聽說上海建了一個室內滑雪場,我便想著去體會滑雪的感受。

國慶長假之前,媽媽就為去滑雪做了充分的準備。首先,我們在網上查找了上海滑雪場的一些資料,搞清了滑雪場的具體地址和滑雪的時間安排。了解一些情況以後,我們就在無錫交廣電台預訂了滑雪的入場票和火車票。

10月2日晚上,我們一行8人來到了上海七星滑雪場,進入大廳,我們首先來到服務台,對個人的資料進行了登記,電腦馬上幫我們測算了所需服裝和滑雪用具的大小。服務員阿姨陪同我們到樓上領取了滑雪用具。說起滑雪用具,它可比溜冰複雜多了,首先,需要領取全套的滑雪服裝,它包括滑雪帽、滑雪外套、專用的滑雪褲和滑雪手套,然後,我們又到專門櫃檯領取了雪靴、雪撬和雪杖。在穿戴這些用具了時候,我遇到了不少麻煩,在服務員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穿上了雪靴,但是下地後,雪靴又重又硬,腳穿在裡面一點也不可以彎曲,我抱著雪撬、拿著雪杖好不容易才挪到滑雪場地。一進滑雪場,我們一下子從夏季進入了冬季,這裡白雪皚皚,一片白茫茫。在教練的指導下,我穿上雪橇,按照教練說的“身體往前傾,雙腳與肩同寬並平行,雙手握住雪杖傾斜著往身後推”的滑雪要領,慢慢地在平坡上滑行,漸漸地我找到了感覺,雙手輕鬆了,速度也漸漸快了。

也許我有一點溜凍的經驗吧,我學滑雪的進度比其他同去的小朋友要快一點,在平坡上滑行時,我獲得了第一名。經過近2個小時的練習,我基本掌握了滑雪的技巧,並保持了沒有摔倒的記錄。

這次上海滑雪之行,讓我初步掌握了一些滑雪知識,領略了滑雪的快樂,但是我還沒有膽量在坡度上滑雪,這是我這次上海之行留下的一點遺憾.

滑雪

常州市解放路國小四(4)班韓冰清前幾天聽爸媽討論哪天去滑雪時,高興得差點栽個跟頭;旱冰、滑雪和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了。儘管我沒滑過雪,但早就從電視上學會了幾個基本動做,今天我去上海室內滑雪場滑雪,第一次能展示自己隱藏多時的滑雪本領,不高興才怪呢。到了滑雪場,我三下五除二,十分鐘就搞定了所有的滑雪穿戴,拖著長長的滑雪板去了雪地。爸爸給我請了個教練,我只好先聽教練怎么說了。我站在上坡的電梯上,看著滿坡的人,想:我要是能一步登上坡頂就好了。第一次滑雪開始,我這回是為剎車而滑的,滑滑停停,停停滑滑的,一點兒也不暢快。滑到半山腰,我開始第六次剎車,沒想到這回雙腳用力不均,往右拐去,可再次剎車時,又用力不均,導致我轉了個360度大鏇轉,然後就衝下坡,在地上“飛”了幾米才停了下來。第三回的時候,那個教練不知怎么的就跑了,我只好自己滑了。我先抖了抖手,然後撐著雪仗下了坡。滑雪板推開雪時,旁邊會跳出幾顆冰粒。我快速滑下坡,半路上又出問題了:前面出現了一個人,他正在脫滑雪板。我不會轉彎,但又不想停下來,怎么辦呢?最後我急中生智,學著第一次剎車用力不均的樣子來轉彎,果然行得通。到了坡底,我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語:“一個人滑雪的感覺真不錯!”旁邊一個人聽到後馬上批評:“一個人滑雪本來就不錯,還用你說嗎?”我再滑了幾次,一次比一次好,可滑到第八次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亂叫起來,抬頭一看牆上的電子鐘,都快一點半了,該吃午餐了,我才極不情願地離開滑雪場。“今天滑雪真不錯,真開心。”我在捷運上想。

假日滑雪

暑假裡生活就像萬花筒,五彩繽紛。在這漫長的暑假裡,最有趣的是莫非要數在炎熱的夏天裡滑雪了。

你們肯定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一開始我也不相信,直到我們去到那裡時,我才相信。那一天可算是最炎熱的一天了,再加上停電,這可熱得不行了。就在熱得不行的時候,姑姑打電話來,說:"我們去雪山,你去嗎?"我堅定地說:”好,要去。“”那小妹妹要去嗎?“”也要去!"在去的路途中,姑姑告訴我:“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寧海之旅,位於國家級生態示範區---浙江?寧海?深甽鎮野豬坑,第一尖聳立於寧海,奉化,新昌連綿起伏的群山之巔,海拔954米,山頂林海雪原,奇石幻霧,峰險谷幽,風光旖旎,可謂'天然氧吧‘。天氣晴朗時能遠眺大海,在這裡能領略大自然造物的神奇!浙東第一尖南距同三高速,動車組及寧波國際櫟社機場,緊連中國三大溫泉之一寧海南溪溫泉,寧波至寧海第一尖·雪山歡樂谷一小時車程,交通便利,風景秀麗,著名旅行家徐霞客自明台之間的古驛道途經第一尖到寧海。寧海亦是5·19中國旅遊日的發祥地,素有'天下旅遊寧海開游’之稱。“到了那邊,要坐觀光纜車上去,才能到達山頂。我們進不回滑怎么辦?姑姑花錢請了一位滑旱雪教列,教我們滑。過了幾分鐘我已經學會了。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春、夏、秋、冬四季集滑雪、滑草、滑索、滑道、漂流、遊玩、觀光、度假、休閒及健身避暑為一體的大型主題歡樂谷。

六年級:張俏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