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學習  論人生”主題班會總結

“談學習  論人生”主題班會總結

班會主題:談學習  論人生

時間:XX年5月24日 

地點:c328

主持人:xx

記錄人:xx

參加成員:xx全體成員

考試在即,同學們的學習氛圍變得緊張,一聲聲對於將至考試的嘆息聲紛擁而來。同學們也開始變得不安起來。此次班會意在幫助大家放鬆心理壓力,正確對待考試,對待學習與人生。

本次班會以“談學習  論人生”為主題展開。

下面 ,將對此次班會進行總結:

一:話題導入,大學生活,雖說應該是展示自己的地方,但是,我們還應以學習為主,以中國國情來看,我們也是要學習,因為學習對於我們發展有著重要作用,更加關係到我們以後的人生之路,考試,更是測評我們努力與否的有力證明,因此,考試與學習密不可分,更與人生密切相關。

二:交流,班會期間,班長和心理委員請大家積極上台發言,和大家交流自己的先發與見解,王志濤同學更是首當其衝,發表自己對班會的獨特見解和對大家的期望。接著,又陸續上台幾名同學發表自己的言論,王忠營,劉帥,張金峰等同學及班級成員更是獨到的進行了講解與理解,和同學們談論學習心得與考試經驗,氣氛不覺得活躍了起來,使得班會進行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