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校“四進四信”主題班會活動總結

xx學院數理學院各個班級在26日下午召開了名為“四信四進”的主題班會。為積極回響黨的十八大以來,xx總書記在不同場合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其講話內容廣、跨度大、意義深,既包含了改革發展的穩定,也包含內政和外交,治黨治國治軍,還包含了很多對於青少年及青年工作的深切期望和囑託。

班會傳達了“關於開展高校共青團學習宣傳貫徹xx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進四信’活動的通知”檔案的精神,並結合自治區團委相關工作要求,根據我校實際情況進行了專項工作安排。各班級總支也將結合學院工作啟動相應的實施方案,切實將“四進四信”活動落到實處。

為了把xx的講話精神傳播得更廣、更遠、更深,引領和幫助廣大團學幹部和同學們了解、掌握、理解、運用講話精神,團中央學校部展開了高校共青團學習宣傳貫徹xx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進四信”活動。在班會上由團支書為同學講解了“四信四進”的含義和內容,並聯繫大學生自身的現狀和前景,進行了討論和學習。會議內容為引導幫助廣大學生進一步牢固對黨的科學理念的信仰,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xx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

通過這次主題班會的學習,同學們積極的去了解xx的的講話內容,充分的理解並吸收xx總書記的講話精神,達到了習主席“進團課“的效果,對於貫徹學習xx總書記提出的“四信四進”起到了極其積極的促進作用!此次會議還促使同學們對黨對國家充滿信賴,對建設未來中國特色主義充滿信心,並為實現“中國夢”更加努力奮鬥!

xx學院數理學院學生會

XX年3月26日